解決了偷玩水槍的槍擊要犯之後
第一關終於要開始了
規則很簡單
兩個人黑白猜
嬴的人可以拿水瓢
輸的人只能拿雨傘
我話都沒說完
他們就立刻說"哀唷,這個跟少年特攻隊王仁甫他們玩的一樣ㄟ"

第一輪一是單號雙號大對抗
第二輪是男女大對抗
玩了兩輪之後
余校長潑紅了眼
竟然說要玩不能拿傘的
而且不用水瓢
他指定要玩整桶水桶直接倒下去

第一個不怕死坐到他對面的
是大象

其實余校長很愛猜拳的
而且每次都猜嬴(真的很厲害耶)
中午午餐多一隻雞腿
他一定會衝去去和大家猜拳
只為了吃到第二隻雞腿
暑假有免費夏令營(一班兩個名額)
他也是拼了老命去猜拳(還真的給他猜嬴)
我有自修要送
他也是殺出重圍必勝贏得一本數學自修(最好是你回家會算>"<)

所以
大象的下場就是這樣

不過於余校長倒第二桶的時候
一失手
好像也到倒自己了
害我在旁邊狂笑

這時候我都是"乾的"
一直到第二節上課
當我宣布可以開始"瘋狂報仇"的時候
才過了沒多久
竟然有死小鬼趁我不注意
從我後面給我一整桶倒下來
挖哩勒(超冷阿,害我一直尖叫>"<)
不過我真的是老了
因為到了寫文章的現在
我竟然想不起來是哪個兔崽子幹的好事
嗚嗚嗚......

所以才三秒鐘的光景
我就變成了落湯雞


玩到後來我比他們還要瘋
甚至還幫余校長設計新髮型-------龐克小子
乍看之下還滿帥的
當然前提是不要看他懷孕五個月的小肚子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