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禮拜六
我可是拼了老命在週六之前把所有的教案教具和教學檔案都做好
這樣一來我禮拜六才可以安心的去玩

今天要到淡水去騎腳踏車
從關渡自然公園騎到淡水
要不是今天睡太晚
開車到了這裡已經快要中午了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在正中午的太陽底下拋頭顱灑熱汗啊

不過來都來了
當然就要進情的玩耍(玩耍真是好一個噁心的台詞阿)
所以死胖子
讓我們勇敢的出發吧

去年台北市教師甄試一考完
我和胖子就坐捷運到淡水吃吃喝喝
不知道來過淡水幾遍了
這是我第一次要挑戰用騎車的到淡水
一路上完全沒有可以遮蔭的地方
幸好自行車道沒有很顛簸
我才能平安的騎到了淡水

老街上人沒有想像的多
所以不管如何就是要先來一杯阿嬷的酸梅湯救救命
眼尖的我發現店裡還有一台飲水機
就把所有的水壺通通給裝滿了水
大概真的是太熱了
所以我一點餓的感覺都沒有
我的腦子只有不斷的告訴我:快點喝水快點喝水,不然你就要掛啦!

精力充沛以後
我們繼續騎往漁人碼頭
看著大家不是坐船就是坐公車
我的心情只有一個熱字來形容
不過我一定要忍住
因為唯有如此
我才能瘦個0.56379公斤吧
(不知道這樣四捨五入能不能算一公斤?)

終於見到了足以讓人噴淚的涼亭
我和胖子爭先恐後的進去避難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累了
我們停好車
把拖鞋一丟
就倒下來開始把這裡當自己家啦!
後來我一度真的睡著
一直到一個一歲的臭小鬼沒看到我的美腿就這樣撞了上來跌個狗吃屎
我才在他爸爸媽媽的道歉聲中清醒
唉唷
不好意思的人應該是我吧
這樣隨地就寢
我會不會被人家誤以為是漁人碼頭的流浪漢阿



這一張是我躺在地上拍的
沒想到拍起來還真像胖子被我踢的眼歪嘴斜

但是胖子也不是省油的燈
竟然想趁機把我的肥小腹踩爆
讓我不知道要感謝他還是殺了他>"<

(啤酒肚和小男孩)

從一點休息到快三點
這才發現我們還沒吃午餐ㄟ
所以即使頂著大太陽
我們還是要繼續使出吃奶的力氣踩阿踩
才能回到老街去吃我的阿給


所以我這次還是沒有眼福見到淡水的夕陽和夜晚燈火通明的漁人碼頭


回程的時候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來的時候騎了這麼遠
漁人碼頭--淡水捷運站 --紅樹林站 --竹圍站 --關渡站
當我們騎回到車子旁的那一剎那
差點抱頭痛哭
畢竟我們兩個人可是在一天之中最熱的四個小時做了這一件偉大的創舉阿
這樣還沒瘦個一公斤老天就真的太對不起我們了

幸好我們活著回來
可能是太過高興了
所以一不小心開錯就沒辦法照原路開回濱海公路
這下我們就沿著中山北路回去
"被迫"經過士林夜市
又不小心買了水煎包和蔥油餅
可惜我最愛的牛舌餅沒有出現
讓我的心都碎了一半

既然路都走錯了
那就來個將錯就錯
我們持續從北台北開到南台北
想要從熟悉的新店交流道上高速公路回家
所以這樣一來
我們又"碰巧"會經過景美夜市啦
買了一大袋超好吃景美生煎包和一杯冰涼的西瓜汁之後
我們兩個才認命的上了高速公路

老天
那這樣一路吃回家
我是不是又要胖1.59876公斤了?
(四捨五入就是兩公斤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