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大家要去殺去屏東看可愛的小辰辰
距離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小辰辰
是去年桃園教師甄試聯招完那一天
我一考完就從桃園殺到屏東去
我在育嬰房每天開放兩次一小時的開放時間拉上窗簾的最後一刻
我終於趕到了
那時候他才剛出生沒多久(還軟趴趴的)
現在竟然已經會走路了ㄟ
好利害唷

令人噴飯的情景出現了
死胖子竟然會跟小孩玩ㄟ
平常看他走到哪裡都故意裝臭臉或鬼臉嚇小孩
這次竟然跟小辰辰混的不錯

不過死胖子就是死胖子
只要他逮到機會還是會對可愛的小孩下毒手的

幸好小辰辰也不是省油的燈
立刻回以佛山無影腳踢暴死胖子的肥肚子

阿哈哈哈哈
看來姓張的都不是好惹的喔!


小辰辰大概還搞不清楚我來者何人
告訴他一百遍我是自拍達仁他應該也不會把我放在眼裡
所以暨征服了KIMO和COCO完成了不可能的自拍任務之後
我要繼續打敗全世界最難控制的動物------嬰兒

第一張失敗就算了

先生,鏡頭在這裡啦

YA我成功了

趁勝追擊再來一張(其實他很愛玩我的相機,我教他按快門他真的會ㄟ^^而且每按一張就一直笑)

哈哈哈,小辰辰好像愛上我的SONY P8了(他真的會看鏡頭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