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人的早餐很愛吃米食
所以到處都在賣虱目魚粥或是肉粽
而且令人噴飯的是
他們都是24小時營業ㄟ


每次回台南
我的早餐一定是這個饅頭加鹹菜
他裡面除了我最愛的鹹菜還有放一點花生粉
這樣竟然才賣10元ㄟ

不過這次回來的第二天一早
胖子說要改吃肉粽
所以我們就騎到一處路邊攤

肉粽一顆30元,沾醬是類似醬油的東西

菜粽一顆20元,沾醬是類似海珊醬的東西和花生粉
(為何菜粽沒有菜只有花生卻硬要叫菜粽呢?)


這裡的味增湯很炫喔
竟然還有放油條
可是真的超好吃ㄟ
而且這麼大一碗才10元
10元ㄟ
真是嚇傻了沒見過世面的我ㄚ



來到了台南
我一定會來義豐冬瓜茶買一杯大杯的冬瓜波霸
這裡也有賣冬瓜塊
但是見鬼的是以前假日回來
我不管是多早來都買不到
但是這次是非假日ㄟ
我九點到一樣賣光光
老闆說叫我們明天八點請早

看來真的要像RURU所說的到青年路上那ㄧ家碰碰運氣了


台南美食何其多
肥胖真是人生的一條不歸路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