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我是真不知道可以送啥
胖子又碎碎念叫我把房間整理乾淨一點
說什麼這樣就是送他最好的禮物(那你就是嫌我亂囉??)

這一張KIMO卡片
是我特別做的
但是我裡面啥都沒有寫
就直接放在他的電腦旁邊
雖然裡面少了噁心的甜言蜜語
但是KIMO在封面所交待的一番話
就是老大我的指令ㄚ^^

所以我現在有事沒事就一定會問他
"我的手機幾號?"
(你想他真的會背嗎? >"<)

不過我是大人有大量
畢竟看在他送我一雙粉紅色勃肯的份上
我還是可以"暫時"饒他不死的

下午的時候
胖子打電話去竹北一間高級的"吃到飽"餐廳訂位
結果兩人座的通通都滿了
他不死心又打電話去西堤
電話那一頭的回答是"要9:45才有位置喔"
不會吧
最好那時候還叫"晚餐"啦!

這連番的打擊
所以最後胖子就攤在床上睡他的午覺補眠
幸好他快六點的時候有自動醒來
然後喃喃自語的說
"走吧!我們去吃貴族世家,然後吃完去逛竹東夜市"

感謝老天
貴族世家竟然沒有客滿
胖子或許因此胃口大開
結果吃到後來就肚子痛

看他一臉痛苦的樣子
叫他不要再吃了他搖頭(然後還繼續吃)
叫他回家休息他也搖頭


不然你想在這裡睡覺嗎?

最後
我的竹東夜市之旅真的泡湯
吃到樂極生悲的死胖子回到家繼續倒頭就睡
不過在他睡著之前
他看完吳念真的愛之味土豆花生電視廣告之後說了一句
"電腦馬ㄟ選土豆喔!電腦馬ㄟ選女朋友ㄋㄟ!妳也是電腦選出來的!"
說完
他就不醒人事了
>"<


我以後再也不敢玩雅虎交友了
這就是電腦亂選的結果
我的情人節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