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世界很大?
還是很小?

你相信緣分?
還是存疑?

我相信世界很大又很小(我到底在說啥?)
不過我相信緣分........
不然
我千里迢迢到普吉島去玩了五天
為什麼拍到這隻貓?
又不然
為什麼一個跟我們同團出遊卻沒有留下半點聯絡方式的團友
卻在這裡跟我們相聚?
很神奇吧!

原來網路真的是一條看不見的線
不論你在哪裡
都可以連接你我之間的距離

樺和芝是跟我們同團出國的兩個七年級女生
她們的爸爸是大學同學
這次兩家共八人一起出遊
第二天在珊瑚島海邊玩水時我有和樺聊了幾句
之後到回台灣都沒有互相留下聯絡方式
一直到今天
我在屁兒的留言板發現了她的留言
然後再回頭看看自己的留言板

他們幾個年輕人竟然都跑來留言了ㄟ

原來還在唸大學的芝上了PTT的旅遊版
意外的發現了胖子在上面幹 ㄍㄧㄠˇ 導遊的五篇文章
(胖子把原本的行程和後來的實際行程都加以詳細的說明)
然後還留言問胖子說是不是同一團的?
剛好胖子都有簽名檔(就是部落格網址)
所以她就順道連過來看
沒想到真的是同團的我們
於是芝立刻叫樺和她們的弟弟也來看
樺還說她一個人在學校宿舍邊看我們的照片和遊記邊狂笑

後來在樺的網誌找到她的MSN加入
就聊了好久喔
她還說原來導遊這麼機車
難怪她一直覺得導遊說話怪怪的
原來都是在針對我們

不過最開心的事情是
樺一聽到我是67的立刻說
"不會吧!我們以為妳和房老師都和我們差不多大,頂多24吧!"

這一句話聽起來就讓人亢奮
只差沒有痛哭流涕ㄟ


總之
這就是緣分
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