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收到大潤發的DM
這一次卻讓我和胖子異常興奮
因為最後一頁竟然有兩百塊的現金抵用卷ㄟ
最近中元普渡所以很多大賣場都是24小時營業
所以這張抵用卷必須要在凌晨一點到早上七點之間使用
而且要買滿兩百元才可以折價兩百
加上我們都沒有半夜逛過大賣場
所以我們帶著DM和一台計算機
在十二點整的時候朝大潤發出發
(胖子說逛到一點剛好可以去結帳)

沒想到新竹和我們一樣發神經的人可真不少
到處都可以看見人人手上拿著一台計算機
最誇張的是我看到一個媽媽是拿紙和筆在計算
她大概算到很煩吧
還叫他兒子幫他算(她兒子大概就國小吧)

原來大家半夜也都不喜歡睡覺喔
推車裡處處可見很小的小朋友
看著大家的推車裡都是滿滿的食物
我和胖子的眼淚只好往肚裡吞
並且要不斷用抑制力告訴自己:
先拿民生必需品要緊阿!

天ㄚ
要買兩千塊還真難
但是胖子又不肯讓我買飲水機
所以我們只好努力的找民生必需品
最後逛到蔬果區
竟然看到一顆39元的高麗菜
我感動的眼淚當場就要飆出來了

一直逛到一點多
我們還是沒有湊到兩仟
所以我就跟胖子說"好吧!最後一百五開放讓你買零食"

沒看過他找東西這麼有認真的
不過鱈魚香絲就在他腳邊他也沒看到
真是不知道該說啥

最後要結帳時
隔壁排一個阿罵突然跑過來跟我們要DM
胖子很懷疑的問她要幹麻
結果她說他想用紙遮住她孫子的臉
我心想:幹麻這樣ㄚ?
胖子也是半信半疑的撕了一張給她
我頃了身往旁邊一看
我差點沒笑死
原來她的孫子已經在推車中滿堆食物中睡著了
還睡的嘴開開
而且差點被東西掩埋ㄟ
她阿罵一直碎碎唸說這樣不好看
一邊把紙蓋住她孫子的臉

沒想到半夜的大潤發還挺瘋狂的ㄚ
等我們結完帳要回家的時候都快兩點了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