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
一定要這麼忙嗎?
忙到我都快沒時間抄聯絡簿
只好請余校長代勞
(ㄟ校長,你的字會不會太醜了一點阿????)

即使我是帶原班級升上六年級
事情一樣多的快弄不完ㄟ
真不知道去年剛到新環境剛接新班級的我
是怎麼撐下去的.....

想當初去年開學第一個禮拜
余校長就給我連續翹課星期四和五(連續兩個禮拜他都週休四日)
禮拜六晚上
我和胖子還繞遍整個新竹市區的網咖
一家一家進去找人
不過卻是一無所獲
(事實證明他是日以繼夜躲在學校附近的網咖或是免錢的燦坤練功)
(這些都是我後來套出來的>"<)

好快阿
這小子轉眼間就上小六了
不過隔了一個暑假
他老兄竟然開始害羞不給我拍了ㄟ


是怎樣
給我照一張會死喔?
(會!因為他鼻頭正中央長了一顆黑色的痘痘,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大家現在無福立刻看到
但是我一定會努力的拍攝最佳鏡頭
再上傳到這裡跟各位報告余校長的"青春年華"的


從校長室隔壁搬到第二棟大樓二樓最後一間教室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校長終於不會一天到晚經過我們教室了
憂的是現在全部高年級教室連成一排
一起做亂的可能性已經超過百分之五百
就像我們剛搬到新教室的時候
六戊鄭老師對我說的一句話
"乖巧的你們班來到這裡之後將不再純潔啦!!!哈哈哈哈哈哈"

由左至右:六乙.六己.六戊.六丙.六甲.六丁
感謝六戊鄭老師幫我擋住半邊肥肉
真不虧是懂我的好姊姊阿
挖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