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改到的心情日記裡
可愛的葛晏(紅衣服的)這麼寫著:

哀唷
竟然有人想我呢!!
真是讓我害羞到一個不行阿

女生的嘴就是甜
五個女生都比"半"個男生好帶

改阿改的
改到了國語習作
也到了我吐血的時刻
只要是長一點的造樣造句
他們就造的七零八落
好不容易來一個造的很好的
但是字就很醜
救命阿
所以這次我已經死心
我決定不要把李罐頭叫來念
我要給他一點顏色瞧瞧
所以我就在等第的旁邊用兩種紅筆寫:


當他拿到作業簿時
我聽到李罐頭一直在狂笑
我還故意不看他
結果這兩天他的字竟然變的超整齊
甚至害我一度認不出來這是誰的字
於是我立刻叫他"李罐頭!來!"
"哀唷!您的字竟然可以這麼美喔!真是嚇死我了!"
他竟然給我猛吐舌頭(超害羞,沒看過這個自大狂害羞)
結果他接著說"黑嘿!那你不就要給我獎勵...."
後!!果然是個得寸進尺的自大狂
所以我就說"這是你應該做的好嗎??我也不是這麼喜歡嘮叨的,OK?"

然後
我又聽到了他一直停不下來的狂笑聲


罐頭先生
難道我要搞笑你們才會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