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
因為上一篇即使已經寫完
還是難消我心頭之恨

我是處理的很不好
這麼公開我的暴行
胖子說就是等著人本基金會來鎖定我
然後隔天就會看到我哭哭啼啼的上電視
還要跟學生及家長道歉

馬的
這世界亂了
尊師重道已經是屁話和狗屎
只有您家的寶貝要呵護是真

上一篇太含蓄了
含蓄到我現在超想把每一句都加上當時我心底的OS
但為了要顧及陳老師已經所剩無幾的形象
還是算了

馬的
不爽


我昨天氣到12點要睡覺還一直跟胖子講事情的經過
有的精采片段我甚至重複講了兩三次
感謝胖子很認真聽都沒有不識相的打斷
(當然要這樣才能保住他自己的小命阿!!)
一直講到一點
我都睡不著


今天一進教室我又把他叫來問話
他老兄還是沒有把書看完
我的心已經死了
冷冷的叫他回去看書

胖子在MSN上知道了他又沒看書就說
他應該是聽不懂人話,建議我帶他去資源班

胖子:沒救了
我:我剛剛第一堂一上課就跟全班說我氣到半夜一點都睡不著
胖子:您跟她說懷疑他聽不懂老師的話,可能要去資源班
胖子:帶去吧
我:好煩喔
胖子:已經跟校長請示過了
胖子:走唄
我:不過我今天都沒罵人,我都冷冷的說 去站著看
胖子:這傢伙還真厲害,可以這樣上學都不怕
胖子:跟我一樣
胖子 說:早自習寧願發呆也不寫數學題
胖子說:升完旗就是後面罰站哀三下耳光
胖子:頭會轉90度那種
胖子:啪~~~
胖子:拍~~
胖子:拍~~柔道國手加上棒球投手的手勁很強

胖子:真想抱抱他
我 說:幹麼抱他?
胖子:沒有他打我~我還不會這麼笨呢
胖子:老師打得好,不然我也會變成李遠哲第二,會很累
沒想到胖子也是這樣長大的
不過至少胖子很有種
至少問話有問必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