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開火了
我們家的這一位『家庭煮夫』最近的確是失職了不少

不過幸好廚藝並沒有退化
我才能再度嚐到傳說中胖子的『奶油花椰菜蚵蠣麵』


您可千萬不要小看這一碗麵阿
裡面的蚵蠣
是胖子跑到超級市場去撈了『十粒』回來煮的
(GOD!你好意思只買十粒喔?了不起), <-----十粒只要九元
還有我最愛吃的花椰菜
以及我偏好的奶油口味


各位同胞您們要注意
不是我虐待胖子叫他煮東西孝敬我
而是我每次只要一進廚房
一定會立刻被他趕出來
要不是『你去打你的MSN啦!不要來這裡幫倒忙』
就是『你去弄桌子就好了』

BUT
這一餐最猛的還不是這道『奶油花椰菜蚵蠣麵』
而是這一道『青木瓜排骨湯』

不要懷疑
這橘橘的就是青木瓜
是胖子跑到後院的木瓜樹下
千辛萬苦給他搖下來的
外表的確綠色的皮沒錯
但是一削裡面竟然都已經紅了
所以這一郭湯不應該叫做『青木瓜排骨湯』
應該取做『睜眼說瞎話的青木瓜排骨湯』比較恰當

既然胖子都這麼搏命演出做了這一頓晚餐給我吃
身為小肥的我
豈有不捧場的道理可言?
於是我又忘記了要減肥的誓言
再度墮落無底的深淵

神阿!
您該不會也放棄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