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停好車準備要進教室
遠遠的就聽見小鬼在二樓喊:『老師來了啦!』

通常聽到這一句話
要馬不是教室裡正在出亂子
要馬就是教室裡正在進行不法勾當
天阿!
越走越害怕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老娘平常壞事幹盡
這一天應該就是我遭天譴的日子

有點放慢速度的往二樓爬去
一進教室
映入眼簾的竟然是被寫上了生日快樂的黑板
一看到『老PIG』
我就知道這一定是蔡ㄚ芸小姐幹的好事
(因為她平常都故意叫我老豬,她就是嫌我眼鏡髒的小鬼)
一問之下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一件事情的主謀就是她

我很開心立刻拿出相機拍照存證
一直到我走回位置上
竟然發現我的桌上放了一支用紙摺成的超級大蠍子
哇!是誰是誰?會不會太強了一點?
還知道老娘是惡毒的天蠍座??

原來就是育淵
他怕我不知道是誰做的
還在蠍子身上黏了他兩張姓名貼紙勒
正當我要仔細研究這一隻維妙維肖的紙蠍子的同時
赫然發現蠍子身上有一些『字』
挖哩勒
仔細一看還差點沒吐血身亡
因為
他老兄竟然給我拿考卷來折
是怎樣
先讓老娘開心死
再活活被氣死嗎?

內心暗爽是暗爽
但是還是要裝一下屌樣
才不會破壞了陳老師平常酷帥的形象

由於八點要先開班會
所以我只好晚一點在請大家吃我昨天和胖子專程去買的棒棒堂和嗶嗶糖
一直到八點四十班會結束
與球隊和田徑隊的人陸續回到教室準備上第一節的數學課
突然聽到走進教室的子雋一聲『開始』
正在認真改數學習作的我突然ㄘㄨㄚˋ 了一下
我當時真的嚇了一大跳
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
差點就要躲到桌子底下
就在這時
全班竟然一起唱起生日快樂歌

可惡的臭小子
老娘真的被你們嚇掉半條命了啦!
(可見我平常真的做了太多壞事,真的很害怕被惡整)

等整首歌都唱完
我的魂還在半空漂浮(因為剛剛真的被那一聲『開始』嚇了一大跳)
很感動沒錯
可是事情竟然還沒完ㄟ
就在我要走到講台上時
英文老師突然從前門出現了
一進門第一句話就是:『阿你們不是要唱生日快樂嗎?』
子雋立刻大喊:『唱啦唱啦!剛剛唱啦!』
而同一時間
我竟然看到英文老師拿了一個禮物送我ㄟ
哇!怎麼會這樣??怎麼連英文老師都知道我生日?
害我當場超級害羞的啦!

我異常靦靦的接下了這個小豬的超可愛護手墊

挖賽
他的肚子裡還有一大堆英文字母會動來動去ㄟ
真不虧是英文老師選的生日禮物阿!
呵呵

等英文老師走了以後
我以懷疑的口氣問道:
『你們該不會是趁我還沒到學校的時候,用全校廣播器廣播今天是我生日吧?』
真是敗給你們了
臭小子

不要急
事情真的還沒有完
下課的時候
一群女生突然包圍住我的辦公桌
並且拿出一大袋新光三越的紙袋子
我一看
挖靠!裡面滿滿的是禮物ㄟ
不會吧!
你們去搶銀行喔!
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錢買禮物阿??

女生七嘴八舌的跟我講解哪一個禮物是誰送的
還有一張全班一起簽名的超級大卡片

我迫不及待的當場拆起禮物來
竟然有一個聲音從人群中傳來說:『老師!你怎麼當場拆禮物啦!要回家拆啦!』
我立刻說:『人家外國人都流行當場拆ㄟ!你忘了我是ABC嗎?』
(不好笑,可是他們都笑了ㄟ,哈哈)

真的超多禮物的
拆到我手軟
不過真的沒有時間和空間拍照
(因為一陀人圍住我都快把我給擠死了)
一直到我好不容易把所有的禮物和卡片都看完那一剎那
又從人群中冒出小小聲的一句:『老師你有沒有很感動?那我們今天可不可以不用寫作業?』

我就知道
通常前一句是好話
後一句一定沒好事
這就是你們
讓我又氣又愛的臭小子

『唉唷!想用感動招數博取我的同情嗎?門都沒有!』我說
看她有一點失望
我又說:『今天老闆跳樓大拍賣啦!可以讓你們在學校寫功課,OK?』
『老師請你們一人吃一隻棒棒糖,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阿!』
YA的聲音此起彼落

臭小子
我不懂
為什麼你們總是這樣
有糖便是娘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