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說今天要一路從新豐開省道回桃園
一方面可以收集新竹縣尚未集滿的319印章
一方面還可以一路開回桃園
並幫我運送一堆"穿不下"的衣服回家放
這樣才不會一直堆在新竹
擠爆我的衣櫥
也礙了胖子的視線

中壢回桃園的省道連大白天也會塞ㄟ
從九點多出發
一直到家然已經十一點多了
我把衣服全部塞到大衣櫥裡
並且叫胖子過來親眼目睹我以前才是真正的"愛買"
(我新竹的衣服真的只是我以前衣服冰山中的一角好嗎???)

趁他要下去樓下雇車以免被拖吊的同時
我又偷偷塞了"可以穿的"幾件進到包包裡
阿嬷又照例塞給我一堆她拜拜完已經快要壞掉的水果給我
我只好跟桌子上那些新鮮即將上貢桌的水果說再見
(泣)

我個人認為回桃園此次最重要的任務
不是蓋印章
也不是把衣服拿回家放
而是到對面的南門市場去
買我朝思暮想+宇宙無敵霹靂好吃的水餃回去
一顆三塊
外帶生水餃一盒60元老闆都會給22粒(老闆超讚)
完全手工現做
老闆從我幼稚園賣到現在
真的感動到一個不行

我冒著被胖子罵的生命危險
一口氣買了兩大盒
已解我對它的相思之苦
(到目前為止已經全部吃光,完全沒有留下半顆拍照)


回程的路上
我們走濱海路線
經過富基漁港還下車買了一斤的海瓜子回家炒

可惜對海都是背光
所以只能拍風景

今天的晚餐是水餃+九層塔炒海瓜子+九成塔炒蛋+炒高麗菜
大廚是胖子
小肥依舊負責吃

這樣的日子還會在繼續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