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小肥小時候
(可愛吧!挖哈哈!)

請注意看
這一位可愛的混血兒是誰阿?
沒想到就是可愛的陳老大我ㄟ
(媽!妳的相機真是太神奇了,可以告訴我是哪牌哪一台嗎?)

長大一點的小肥
依然可愛無比

在阿里山看日出
正好映證了『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阿!』這句歌詞
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阿!!

小肥一直都是這麼可愛的長大
直到遇到胖子之後就真的開始『肥』了


不過
胖子最近移情別戀
他口中念念不忘的
不是如此可愛長大後的『小肥』我
而是『小小肥』
他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我要小小肥。』
到底誰是『小小肥』阿?
這讓原本曾是很瘦的辣妹的陳老大我情何以堪
心裡OS:辣妹都被你叫小肥了,我都可以不跟你計較,現在竟然還叫著別的女人的名字?

後來
我終於忍不住邊打邊問他:『誰是小小肥?』
死胖子才說:『小肥妳小腹那麼大,生出來的就是小小肥阿!』
後!死胖子
一點都不好笑
而且你竟敢一直嫌我小腹大
(雖然真的很大,但是還不是你害我吃大的!)


我接著說:『你每天嫌我回來都有小鬼的乳臭。最好是你會愛小小肥。』
胖子:『小小肥不會臭。』
我:『最好是你會給他換有大便的尿布。』
不等他回答我又說:『你要,我從學校隨便抓回來都有,我只要抓南美的蔡瀞瑩』

(左邊黑衣的小鬼)
胖子:『不要單眼皮的女生啦!要男生單眼皮才帥阿!』
(屁!蔡瀞瑩就單的超可愛︿︿)

結果我們又開始辯論
我:『可是如果我女兒很文靜,我一定會天天大哭,然後抓著她肩膀很用力的搖晃她叫她搞笑給我看。』
胖子:『我要小小肥。』
我:『可是女生都很愛計較ㄟ,還是男生可以搞笑陪我發瘋。』
胖子:『我要小小肥。』
我:『...........』
胖子:『難道你要小胖阿?』

我傻眼的問:『誰是小胖?』
胖子:『你是小肥,小小肥不就是女的?我是胖子,小胖就是男的阿!難道你要小胖阿? 』
挖哩勒
搞了老半天
沒想到
我以為的小小肥和他以為的小小肥竟然是不一樣的
他以為的小小肥就是一定是女的
我以為的小小肥是指小孩
(挖哩勒)

可是我真的覺得男生比較可愛阿
尤其是穿吊帶褲的小男生(想到我就流口水,太可愛了︿︿)
我甚至還跟胖子說:『我有排過志願』
胖子:『什麼志願?』
我:『第一志願是男男,第二志願是男女,第三志願是女男,第四志願是女女。』
(唉唷!很難找到跟我一樣瘋狂的女生啦!也不是說生就生得出來,女生我只要蔡瀞瑩啦!!)


討論這有屁用阿
又沒結婚
要生啥咪鬼阿?
屁股現在的功能頂多還是大便和擠爆我的褲子而已
(嘿嘿!我的用詞真是豪邁阿!!果真是女中豪傑︿︿)
還沒生
意見就相反了
要小小肥自己去生啦!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