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四點多
我們回到了新宿火車站
這裡是新宿火車站樓上的京王百貨旁的街道
很有日本味


日本的四點多差不多已經像我們快天黑的樣子
加上沒有了陽光
下車後一出車站
一下子就覺的很冷很冷
加上從早上一直到現在
我們的肚子都沒有供品祭拜
就更覺得飢寒交迫
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

這時
莊小猴冷不防來了一句:『你想吃啥?』
我立刻回答她隨便
她就說:『你要先說要吃啥我們才能去找阿!』
我當場吐嘈回去說:『小姐!應該說這裡有啥可以吃我們再選要吃啥吧!不然等你找到要吃的早就餓死了!』

在附近繞了老半天的結果真的是一無所獲
難道連一家吃東西的店都沒有嗎?
幸好我眼角的餘光撇到京王百貨電梯的樓層說明和圖片
『阿!京王百貨七到九樓有食物!』我說
於是我們立刻往上衝
理性的莊小猴竟然還很穩重的告訴我:『全部看完再選要吃啥好了!』
天知道我的內心一直在哀嚎
我好悲情阿!
親愛的小肥肚我真的對不起你!

幸好
在我餓死在路邊的最後一秒
莊小猴說出了她想吃拉麵的願望
『好好好,快進去吧!哪一家?』我說
(我的腦袋已經不想再思考了)

一進店裡
小姐超級熱心的講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話
(她講太快了我都找不到空隙插嘴)
所以我只好耐心的等她說完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補一句本姑娘最拿手的日文句子:『SORRY,挖嘎哩媽ㄙㄟ』(就是我不懂的意思)
她終於用了英文問我們有沒有抽煙
好顯
她是個上英文課認真的好孩子

在這裡我要先說:『陳炳昆老師我對不起你!大學修了你三年的日文還修到進階日文,可是考試的時候很多單字都是做小抄的(尤其是片假名),所以我看不懂菜單!(泣)』
幸好菜單裡有一種東西叫做圖片
雖然說是僅供參考
但是在這時就是『認真研究圖片』的時刻

我點的是最右下角的這一樣
雖然不知道是啥拉麵
可是一副就是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
圖片顯示麵的上面還有一顆鳥蛋
不禁讓我想起了可能正在被胖子虐待的臭啾們
莊小猴說我很沒良心
養小鳥的人怎麼可以吃鳥蛋呢?


說也奇怪
已經夠餓了
這兩碗麵還上的真的有夠慢ㄟ
要不是我這訊腳(台語)的日文程度太爛
我想我應該會過去叫他趕快隨便煮一碗來就OK了

終於
有人走過來了
端來了一碗麵
可是卻讓我們兩個當場傻眼
『這是誰點的?妳的還我的?』我想我們兩個心中一定都有這個疑問
可是再仔細一看
我有沒有看錯
這不是廣東炒麵嗎?

再多看它三秒
哈!上面還真的有一顆鳥蛋ㄟ
挖賽!我亂點竟然點到我最愛的廣東炒麵喔!
會不會太屌了一點阿?

可是我這個圖片長的真的好像拉麵
我還特地再把菜單拿出來對一遍

真的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
『傻人真的有傻福阿!』哈哈


享受完了日本的廣東炒麵之後
我們的戰鬥力又回升至滿格
直奔樓下京王百貨血拼
半小時之內
莊小猴買了一件外套
我買了一件毛衣
但就在我要算錢的時候
小姐又講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話
後來加上她的動作我才知道她以為我要試穿
(我沒時間試穿了啦!等等殺去涉谷才是重點阿!)
於是我很努力的用很多遍英文跟她解釋我要算帳了
她就是聽不懂
加上我一直不確定『買』的日文發音是不是我記得的那個(我怕我記錯)
僵持了大約尷尬的五分鐘
我還是決定講了我記得的買的發音
後!一講她們就開始不好意思的一直笑
對了吧!懂了吧!
真的是會把我給氣到吐血身亡
又是兩個上英文課不認真的死小孩


涉谷109辣妹
等等阿!
我們馬上就要去找妳們報到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