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了回到箱根湯本的小電車
我才想到
在強羅公園裡忘記把KIMO拿出來照相
於是在小電車上趕緊把KIMO和楓葉拿出來補拍

哈!這一片楓葉還真是適合KIMO您的小頭阿!


回去箱跟湯本的電車幾乎沒幾個人
而與我們差身而過的對向兩班一樣是擠到爆
就在我跟莊小猴拍的正起勁的時候

坐在我身後的這一群阿伯一直在講話
過了十秒我才恍然大悟他是在跟我講話(我真的是有老人緣嗎?泣)
他用日文說:『你有照相機,趕快來這裡拍,前面很漂亮。』
於是我立刻走到他們那裡
剛剛跟舞講話的那個阿伯還讓出他的座位讓我拍
我一看
哇!真的很有感覺ㄟ



俗話說的好:『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坐在我們對面的是三個肉肉的高中女生

最左邊這一位應該跟我一樣是豪放女
才會有如此豪邁之坐姿
我一直偷偷的在觀察她們在做啥
一直到看見下面這一幕
終於忍不住告訴莊小猴叫她看一下

沒想到她也注意她們很久了
哈!小姐,真的有這麼累嗎?
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往對面拍
所以就開始假借我們照相之假動作行偷拍之實

後!為了要拍到證據讓死胖子對日本女子高中生幻滅
莊小猴你就甘願一點假奘拍一下嘛!

就在經過這個山洞的同時
前方有重大又驚人的發現

哈哈
這下真的可以讓全台灣的男人幻滅了吧?
真的是經點中的經點阿!
(房老師,日本人應該不會看到我這個網頁然後告我侵犯逍像權吧!哈哈)



從強羅回到了箱根湯本車站只花了十幾分鐘
所以我們離上羅曼史特快列車還有半小時的時間
就開始在箱根車站附近亂晃

我先在車站裡面買了一顆箱根限定版的扭蛋(一百丹)
接著就開始沿路邊走邊照相

走沒多久
莊小猴就在路邊的牆上發現了這一張偵探海報

黑狗和偵探到底有啥關係阿?
想破頭也不知道答案
那還是派出KIMO跟他交關一下好了

大家都是好朋友嘛!幹嘛害羞勒



一直走到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決定要開始往回

拍完這一張沒多遠的距離
赫然發現前方有異象

現在是什麼情況?(徐佩看到請幫我翻譯)
我只看的懂宅急便三個漢字
依照看圖說故事的結果
難道這是鳩佔鵲巢的『白貓宅急便』嗎?
您瞧瞧可憐的黑貓躲的遠遠的
一副受到驚嚇魂都還沒飛回來的樣子

而這一隻白貓的表情挺奸詐的
到底是在搞啥鬼阿?
難道這是仿的黑貓宅急便嗎?

KIMO!白貓是假的
快點咬他!!
(原來日本也有仿的東西喔!幻滅!!)

在車站附近由於遍尋不著好吃的東西
又不想花將近一千塊買一個便當(車站裡賣的每一個種便當都超貴)
所以我們決定要餓回新宿去吃午餐
這一部就是我們坐來的普通電車
所以耗時一個半小時多

同一個月台另一個方向停的就是羅曼史特快列車

價錢是2040,比早上的普通電車1150還貴
但是時間縮短了二十分鐘看起來又高級很多


既然這列車叫做羅曼史
那就來親一個吧!寶貝!

阿妳的嘴是抽筋喔?
已經照完可以恢復正常了OK?

接著換拍剛剛莊小猴的戰利品-----貓頭鷹一隻

KIMO也不客氣立刻衝出來搶鏡頭

在光天化日之下來個異國戀曲之霸王硬上弓

還有側身全裸未打馬賽克的火辣辣獨家鏡頭
貼心的台長陳老大我
真是讓本台的觀眾大飽眼福阿!!


除了限制級的畫面以外
也不可以忘記要來一張和KIMO的合照回家交差

細心的我還幫KIMO找到了他的專屬小座位
可以好好的欣賞窗外美美的風景



車子開了好一陣子
我們才注意到前一個位置的椅背裡有夾著一些火車的資料
打開一看發現車上竟然有賣超可愛的火車便當ㄟ
於是我們按照書上的指定車廂去找
我跟在隔壁的第八車廂看到了販賣區

注意看喔!
箭頭所指的是便當沒有錯
這當場讓我們變心決定要在車上吃午餐
可是這時才發現
現在已經下午三點多快四點了
這裡根本就是休息的狀態阿!(上面的窗簾都已經拉起來了)
所以我們只好欲哭無淚的回到座位上
繼續笑想等一下不知道幾點才吃的到的午餐
(大口吃著好吃又可愛的火車造型便當夢想----幻滅!!)


離東京越來越近
就要和窗外可愛的房屋和風景說再見了
拍照的同時也不能忘記睡覺補眠
因為回到新宿才是真正戰鬥的開始
要好好發揮我的血拼實力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