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請大聲的跟我念一遍車站名
箱。根。湯。本。

喔YA!
沒錯
我們終於到了

瞧瞧我們得意的笑容
哈哈!沒有迷路喔!
買完了回程的14:18特快車羅曼史號的車票之後
於是我們接著換搭往山裡的小電車要去看楓葉(這已經是今天的第四輛車了)
本來要坐到最後一站的
幸好在買票的最後一刻我叫莊小猴買到強羅就好


這一台山上小電車是Z字形來回行駛
注意看上圖兩站間若是Z字形
他就會一下往左開到A鐵軌到A站後
再原地往右到交岔口換B鐵軌到B站
反正忽左忽又行蹤飄忽不定
而且人越擠越多
真的就是比台北捷運上班時間還要有得拼


一路上遠遠的山就有一叢一叢的紅色
真是美呆了
就快近距離見到我最愛的楓葉
實在是太令人興奮了

這就是我們搭往強羅的小電車
可愛吧!


到了強羅車站一定又要來一張車站紀念照
這時已經快要中午了(天阿!本來計畫中午要玩完準備回去新宿逛街的ㄟ)
加上已經買好的兩點十八的回程車票
我們頂多只能在強羅停留一個小時
而且完全沒有時間可以吃午飯
就要準備回到箱根湯本車站搭兩點多的車
(由此可以證明我們早上狂塞早餐的抉擇是明智的)


看著強羅的地圖也看不出哪裡好玩
反正就往有紅色的樹的地方走就對了啦!

結果好死不死走到這一條又臭又長又陡的大上坡
莊小猴走在前面
一點都不鳥我這個快要虛脫而死的死胖子
讓我不禁悲從中來啊!


喘雖喘
胖雖胖
做人還是要有一點志氣
老娘就是拼了老命也要把它走完
而且還要沿途照相
讓莊小猴知道我的利害

連掉在地上的楓葉都這麼可愛

真不知道真的看到一大棵或是一大片的楓樹會怎樣?

最糟糕的是
我這時才突然想到我忘記帶塑膠袋
天阿!我怎麼會蠢到忘記帶塑膠袋來裝楓葉勒
真是太可恥了!



終於走到了上坡的盡頭
轉個彎就是強羅公園
不過進去要五百元日幣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要花錢進去看看要收費的公園在搞啥鬼?
這一進去可不得了

後!這怎麼可能是真的阿?
美的不像話阿!
這在台灣不是假的塑膠盆栽嗎?
怎麼可能真的這麼巨大的站在我的眼前阿?

一定要美成這樣嗎?
這只是一個公園而已ㄟ
那國家公園還得了阿?
會不會心臟不好者請勿進入阿?(美到摒息然後就缺氧死了,嘿嘿)


背胖子這一台很重的高級數位相機來果真沒錯
雖然是辛苦了點
但是就是為了要拍到有景深的楓葉照片
再辛苦都值得
我實在是太愛上面這一張了啦

這一張也不錯

這裡不只高大的楓樹震撼人心
就連路邊的黃色小樹也不惶多讓

隨便拍都美(我是指樹葉,請勿誤會!)

接下來這個噴水池更像活生生的明信片一樣



請問一下我可以自願睡在這裡當流浪漢不回家嗎?

後!早知道回程的車就再買晚一點
一小時怎麼已經過了一半了啦!!!


如此的藍天
讓我完全忘記今天一早東京在下雨的陰霾
好感謝老天
完全給足我面子賞了我一個大好天氣拍照
雖然人肥了點與如此美景有點格格不入
但是這些畫面真的太令人感動了

不是嗎?



又走了一小段路
眼前有好大一片玫瑰花園
與遠山近樹交織在一起
讓我們不瘋狂拍下去也難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興奮了
我竟然熱到流汗
仔細看這裡全部的行人都是穿大外套ㄟ
但是最後我決定豁出去脫掉毛衣

立刻和穿著兔毛毛衣的莊小猴形成強烈對比

這時我真的一直想起胖子的話:『小肥你是胖子,你應該不怕冷才對!』


最後我們走到了強羅公園的後門
發現這裡掉了好多的楓葉

黃橙紅橘的楓葉超有層次感
小小的一片草地上點綴了這些落葉

就成了拍照的最佳井點
於是我又開始指揮莊小猴充當我的隨行攝影師
拍下了這些自以為是偶像劇的花痴照

(莊小猴這一張特效是我做的,會太假嗎?哈哈)


看看手錶
真的快要一點了
多拍一張的我們
就要多趕一步路

拍到最後不得已
我隨手抓了地上兩片楓葉往包包裡塞
莊小猴還說一定會折爛
可是至少讓我帶兩片走嘛!
讓我爽一下都不行喔?



掰掰了強羅公園
雖然只有停留短短的一小時
卻是我最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