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年部落格初成立之時
我的第一篇文章就是用網路訂購達美樂的紀錄
當時剛好是農曆年
又不想要出門
所以就上網叫外送的達美樂

現在呢
小肥出門的第二天
我一整天都沒有出門
出門還要換衣服
還要被外面的髒空氣污染
只好上網瞧瞧哪些還可以外送到府的食物
我的晚餐啊

看來看去只有這些賣比薩的
上回是達美樂
這回換成比勝客

看看滿滿的菜單
當然是選擇可以吃飽又不會後悔的
我從早上到現在只有喝水都沒有吃其他食物
這就是懶人嗎

以下就是我的選擇
哈燒拼盤+大比薩=$639
還附有$#%#︿一堆

看起來符合我的需求
請原諒我
一整天都沒吃飯啊

下午十七點三十分
預定的時間到了
紅紅的機車還沒出現
打電話才知道這個天兵跑過頭了
口德修養好的我是不會怪罪於他

送來了
這就是熱呼呼的紅色機車送來的
在冷冷的冬天裡暖和了肉體

全部打開
章魚燒口味的比薩

和風的口味讓我想起了在東京血拼忘了家裡門牌幾號的小肥

一堆亂七八糟的副餐
反正就是可以吃的東西
還有不知名的麵包

可以留下來當明天的早餐
說不定還可以留給小肥當週二的早餐
聽到這裡別太感激我
這只是舉手之勞

開動

這就是單身漢完美的晚餐啊
感謝主
感謝小肥

還有謝謝您
必勝客

有您真好


一定有人相信我全部嗑完
其實我只是外表肥胖的胖子
內裡卻是一個虛弱腦殘的書生
根本吃不完
有圖為證

看來我週一三餐還是離不開比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