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余紹銘禮拜一被我『震撼教育』完之後
很快的再兩天本週四五就要月考了
所以等於我這次沒有盯到這小子背英文單字
他英文本來就已經夠慘了
想必這一次一定是慘絕人寰吧!

禮拜三的時候
我要求紹銘好歹也給我背兩三個單字
他有照做
但是不管怎樣就是背不起來
英文很好的佳芸終於看不下去了
早修的時候主動跑來跟我說:『老師,我可以教紹銘背英文單字嗎?』
我:『當然可以阿!!快去快去。』
所以他們兩個人就成了早修可以講話的特例
雖然不知道其中參雜了多少句聊天的話
可是挺好的

佳芸和紹銘三四年級的時候就同班了
他們兩個感情很好
或許是因為人生比一般同學要坎坷吧
佳芸的爸媽都去世了
紹銘的爸媽都重度肢殘
所以他們會更能體會這種辛酸
也更早熟

佳芸英文很棒
月考幾乎都考一百分
我還聽到佳芸一直教訓余紹銘說:『後!你就不能死背阿!你要先念阿!照著拼就好了阿!』
我一直偷偷在觀察
真的還挺好笑的

下課的時候
我一不留神
就忘記叫紹銘留在教室裡背單字
想說算了,讓他去玩一節課也好
正當我抬頭的時候
赫然發現教室裡圍了一陀人

『又發生什麼事啦?』我低咕著
畢竟教室裡都是女生是常有的事
但是要這些女人全部圍成一陀而且又有點吵
想必一定是有啥事發生了
就在我要過去探八卦和湊熱鬧的同時
人群稍微有散開
『挖靠!被一群女人包圍的,不就是是鼎鼎大名的余紹銘嗎?』

於是我按兵不動窺探軍情
哈哈哈!可憐的余紹銘被一群女魔頭圍起來背單字啦!!
笑死我了
班上有母老虎還真好用阿!
而且還是『全自動』的母老鼠
讚啦!


您瞧瞧
不知道是那個又臭又長的單字
讓我們的紹銘兄頭疼極了

不但紹銘兄頭疼
左邊穿粉紅外套的佳芸更是頭痛到一個不行,都插腰了勒
我一直聽到:『T--S.....h..ㄟ等一下!等一下啦!唉唷!我忘了啦!不要打我啦!』(可是還邊講邊笑)
還有聽到:『後!就跟你說要先念T--shirt,再一個一個照音標拼阿!』
終於
我們的女魔頭『凍未條』了
舉起了她拿著書的手
準備隨時往余紹銘的頭上K下去

後唷!我一直偷看,一直偷笑
本來想要去營救他的
可是還是決定要一路偷拍下去

看起來還真的挺可憐的
唉!這就是太受女生歡迎的下場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