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很聰明
她真的不是省油的燈
(廢話,她是狗阿!她當然不是燈)
所以每當COCO一戴上都會想盡辦法立刻掙脫
加上KIMO一直在旁邊搗蛋
只要看到COCO一戴上髮圈
就會立刻衝上去把假耳朵咬下來
而且咬很緊都不鬆口喔!
簡直就是把它霸佔成自己的玩具一樣寧虐
所以
很快的
不出十分鐘
這個十塊錢的麋鹿髮圈就『壽終正寢』斷了一隻角了



所以破壞狂KIMO立刻被我們騙到樓梯中間關緊閉
他只好眼巴巴的看著COCO在一旁試戴
還不時裝可憐想要博取我們的同情

後!裝啥憂鬱小生阿?
實在太會演了!!
這樣不行喔!!!

唉唷
搞成這樣
好像我跟胖子把他跟COCO『天狗永隔』似的
好吧!那就勉強來個探監橋段好了

COCO:老伴,我來看您了!
KIMO:阿你沒帶狗骨頭來看我喔?
COCO:你該減肥了,不能再吃了
KIMO:阿我的保釋金勒?
COCO:死胖子沒跟我說保釋金要繳多少
KIMO:那我到底會被關多久?
COCO:大概關到我願意戴上那個醜不拉機的鬼髮圈的那一天吧!
KIMO:不...................

KIMO:那你來幹嘛?
COCO:好啦!等一下就把你弄出去了啦!你猴急個屁阿?




雖然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看在為了保出KIMO的份上
我只好委曲求全出賣自己不受束縛的靈魂

KIMO阿!
我為了你如此犧牲
你一定要對我的下半輩子負責阿!!!



嘿嘿
這一張算是最成功的一張
可惜臉有一點動到
不過這已經是過動兒COCO安靜的最大極限了
OK?



最好笑的是
COCO戴到後來竟然還戴到脖子上

您想飛是吧?
這麋鹿的角看起來還倒是挺像一對小翅膀的勒!!


COCO忍辱負重完成使命以後
KIMO很順利的出獄了
至於麋鹿髮圈的下場
自從KIMO出獄以後實施『報仇A計畫』
現在大概已經是『屍骨無存』了吧!!

我的十塊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