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鬼???
不要害怕
這是胖子的傑作-----拜樂透

話說大樂透已經連續共估七期
今天改作業還看到余紹銘的日記本上這樣寫著:
『我禮拜六和日還陪我爸去店裡幫忙,我都沒吃中飯ㄟ,我好可憐,我快餓死了。』
(他爸假日幾乎都不開店的)
害我邊改邊狂笑
看來這次我又要來做一下發財夢了


今天學校下課以後要趕著去家教
所以沒空去買樂透
六點結束家教騎在路上
天阿!怎麼每一家都大排長龍阿???
所以我一直騎一直騎
最後是在家裡附近一間不起眼的店買到兩張樂透
幸好完全不用排隊
真是感謝老天

回到家以後
我興奮的告訴胖子我剛剛在路上買了兩張
一張電腦選號一張自己選
沒想到他老兄更猛
中午買過一次兩百塊
剛剛下班又買一次一百塊
看來比我嚴重的人還大有人在
我買樂透從不超過一百塊的

更好笑的在這裡
就在我叫胖子給我看他買的號碼時
順著他手指的方向我轉過去一看

挖哩勒
英文老師送我的生日禮物(滑鼠專用小豬護手墊)已經被他拿來當拜樂透的豬公了
除此之外
連KIMO鑰匙圈都在一旁湊熱鬧
更誇張的是注意看最後面

連我去日本自助時買的兩個地藏王小菩薩(可以倒籤出來那種鑰匙圈喔!)都出來站崗了
地藏王菩薩的中間還夾著去十八王宮廟求來的金色忠狗平安符

這.......
這真是好大一場陣仗阿!
在下的確佩服佩服

等不到晚上八點半
胖子竟然又倒在床上睡著了
臨躺之前還交代我八點半再叫他起床對樂透

對獎前十分鐘
我還特地改了我MSN的暱稱變成:剩下十分鐘就知道明天需不需要辭職了
(個人訊息顯示:我不貪心,我只要二獎就夠了,OK?)
結果對獎時間一到
死胖子果然又不起床叫我自己對
『沒關係~等等你的中了我就剛好可以捲款逃跑』(嘿嘿)

結果
結果竟然是六個鬼號碼
03 20 21 22 26 27 特別號25
五個全部是二開頭就算了
我有一張竟然出現23 24
是怎樣啦!!!
是要讓我吐血身亡嗎???


所以
我乖乖的把MSN暱稱改成:明天要照常上班了(泣)
還是不要叫醒胖子好了
他現在可能正夢到他在數鈔票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