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錢(廢話,不然是屎阿!)
可是請不要只看這些錢
請放大您的視野
往下看


是的
就是這個盒子---胖子的公德箱
請仔細看盒子上有使用說明
正面大標題:人人有功練
再來請看以下整盒的標示:

後方寫的是:強身報國
右側寫的是:隨意


真的是很想扁他ㄟ
這個人不知道腦袋裝啥狗屎(一定都是裝KIMO的)
要說到這個公德箱的由來
是這樣的


胖子不喜歡身上有一堆零錢
所以他以前就會習慣把一塊都裝在一個小桶子
之前突發奇想要把這個盒子當成公德箱
每天只要有多的零錢就丟進去
不知不覺這個公德箱就有一千多塊的零錢ㄟ
然後不知道他老兄哪一天精神病發作
就用奇異筆再盒子上寫下這一堆五四三
我這些照片是趁他晚上吃飽後睡覺的時候照的
邊照邊笑
所以你會發現這個照片有一點模糊
沒辦法
我看就算有防手震功能的相機
遇到一件讓你笑到吐血的事情
功力再好的人應該都會無法對焦吧!


至於我
從頭到尾好像只有捐過一塊
反正你自己說隨意的
對吧!!


有沒有人要捐款?
請劃撥到:0800597597(您爸閒閒,我有錢我有錢)
戶名請寫死胖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