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很愛看海賊王
他從二零零五年二月就一直猛呼口號
請看:我要成為海賊王!
他甚至在健保卡上面貼上魯夫的貼紙
請看:海賊王會生病嗎?
所以自從萊爾富推出買滿七七元就送一個海賊王磁鐵的時候
我就沒過好日子


我:胖子,今天晚上吃啥?
胖子:吃萊爾富阿!滿77元就有海賊王磁鐵ㄟ
我:後!哪有人晚餐在吃便利商店的東西阿!難吃的要命
胖子:可以吃泡麵阿!海賊王!海賊王
後!!!我真的會被他氣死
自從我表明心智我不想吃萊爾富的東西當正餐以後
胖子每天都會竭盡巧思的在萊爾富購物
比如說
他買了自己的午餐
還會幫我買一瓶蘋果牛奶當我明天的早餐
如果還沒滿七十七
他就會挑一個泡麵可以晚上當宵夜或是當隔天的午餐
然後他還很認真的在公司旁邊的萊爾富預購了一個磁鐵版
日覆一日(幸好沒有年覆一年)
種種的跡象都顯示
我愛上了一個神經病(泣)



這種遊戲一定會讓你拿到一樣的磁鐵
所以你只好再接再厲努力血拼
有的店員人很好
如果拿到一樣的他店裡有多的就可以跟他換
一直到前一陣子
胖子的臉皮變厚了
甚至要求店員讓他直接用手摸未開封的磁鐵形狀自己選
店員都會答應


12/25/聖誕節那一天
我回桃園喝國小同學的喜酒
從火車站要走到中信飯店的途中
我在地上撿到了一塊錢
嘿嘿
那一陣子我一天到晚都在撿錢(一個禮拜撿了二十幾塊ㄟ)
然後走沒幾步
我竟然又在地上看到一個海賊王磁鐵

挖賽
這個胖子沒有ㄟ
我立刻撿起來然後馬上打電話給胖子炫燿
我想他一定很忌妒我一天到晚可以撿到好東西


這些都還沒什麼
最重要的是接近活動截止日期
人往往會有越"脫序"的演出

有一天我在學校看到李大肥也在拿海賊王磁鐵
我就問他是不是在收集
沒想到他很激動的問我:老師,你有不要的嗎?
哈哈哈
我就跟他說胖子也在收集
我可以幫他們互換重複的
這下子李大肥立刻把我奉為女皇
任我差遣做了好多事情阿!!
而且他還非常主動的把他多的一大盒都給我帶回家

他還說我有缺啥都可以拿走
回家比對的結果剛好缺了兩個
所以胖子就不客氣了
當然我們也有給他他沒有的一個
瞧他樂不可支的樣子真是好笑


所以當事情漸漸傳開以後
很多有在收集這些東西的人就浮上檯面
有人在收集7-11的公仔
有人在收集海賊王
當然最重要的
就是沒有在收集以上這兩項的人願意帶來學校給我們
或是我用公仔跟有海賊王磁鐵卻沒在收集的人交換


可是
自從限定版推出以後
事情就更一發不可收拾了......
有些女生會帶磁鐵來給我
但是當李大肥看到的時候就會抓著女生求她不要給我
這時候我就要出來主持公道說:佳玲,你帶來是要給誰的?
佳玲就很害羞的說:給老師
挖哈哈哈
我當場就把磁鐵拿走了
徒留李大肥在我身後裝可憐大哭

胖子
為了你
我真的是沒有形象了
你知道嗎???


昨天更好笑
開班會的時候
李大肥剛好擔任主席
當司儀一說主席報告的時候
李大肥竟然說:請各位同學幫幫忙,把多的海賊王磁鐵帶來給我,小的給大家磕頭了
挖哩勒
會不會太扯阿
平常主席都是說請大家踴躍發言之類的
今天他竟然公開給我在講台拉票了


今天早修趁李大肥不在
偲庭就給我一個限定版的磁鐵
還說那是他媽說要給我的
天阿!我完全沒有形象了啦!!
真的不是我在收集的
請大家不要誤會好嗎???


經過一個月的努力
胖子現在只缺普通版15和28號的磁鐵
至於限定版的我尚未統計
各位好心的大爺們
如果你們有多的話
可以施捨給我嗎??
因為我想早一點脫離海賊王的陰影
陳老大我在此給您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