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南投二日遊的最後一站
就是忘憂森林
忘憂森林也是九二一大地震之後形成的新景觀
又叫做台灣的九寨溝
不過出發之前我們就知道現在是乾雨季
所以看到水的機會渺茫
不過可以先看看超可愛允嘉他們去玩時拍的照片:忘憂森林風景篇
真的是人間仙境ㄟ

不過要上山可不容易
老闆在山下還豎立告示牌說:非四輪傳動車請勿上山
只要你打電話老闆就會開車下來接你上山
不過僅限上山的單程
下山就要自己連滾帶爬的解決啦
雖然如此
我看著我已經有點痛的雙腳
還是毅然決然決定要上山

胖子才走離我沒幾步就已經在這麼高的位置
你們就可以想像這裡有多陡峭
而且仔細看
連幾開四輪傳動車來的人都把車停在山下叫老闆來載了
由此可見這裡的地勢險峻阿!

等了大約十分鐘左右老闆終於出現了
我想要不是山路真的很長很長所以老闆才來的這麼慢
不然就是上面生意很好很好老闆忙不過來
結果答案是第一個
我的媽阿
我坐在四輪傳動的車理我感覺自己簡直就是呈現四十五度
脖子還要用力挺才能看到前方勒
到最後受不了終於整個倒在椅背上
胖子直說:『要是我有四輪傳動我也不會開上來吧!』



終於到了山上
挖賽!超美的啦

不過要走到小木屋吃飯還要走上這一段
真的是超特別的

山上的霧氣雖大
但是散去的速度也是很快

不過我說胖子
您不需要配合場景來上這一段阿

這裡生意還算不錯
雖然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但是室內都已經被一對對的情侶坐滿了
所以我們只好坐外面

外面風景比較美沒錯
但是也『比較冷』好嗎!!
幸好胖子有叫我帶外套
不然我一定會冷死的

這裡是小木屋門口
還傳來陣陣的音樂呢!

這裡的餐點都是現做的所以會等比較久
幸好我剛剛在溪頭有吃蝦味先
不然我應該會餓到掀桌子吧

終於
我的印度咖哩火鍋來了
裡面的火鍋料都是日式火鍋料(不是便宜貨喔)
感覺還挺有質感的

胖子點的是鍋巴飯
超香超好吃的啦
光看他吃的表情就很想逼他整盤跟我換了
但是善良的我只跟他挖了兩口來吃
黑嘿嘿


吃飽以後
我們就要前往小木屋餐廳後方傳說中的忘憂森林了
老闆說只要五分鐘的路程
我們先經過了一處茶園

胖子很堅持要學一下王力宏拍御茶園的廣告才要走

竟敢污衊帥到爆的王力宏
你是活的不耐煩了嗎??


雖然路程很短
但是路不是很好走
還是不時會會有驚險畫面出現

終於看到忘憂森林了
媽阿!還真的天殺的半滴水都沒有ㄟ
而且一片白色的景象有點把我們嚇到
遠遠的看還以為是雪勒
靠近一看才發現這是天然形成的紙

(因為之前有水像沼澤上面有很多浮游物,乾了就變成這樣)
雖然此情此景跟別人去年十月拍的照片落差很大
但是也是讓人大開眼界阿

不過至少乾水期我們才走下來照相
不然之前有水大家也只能在岸邊拍而已

我們一直照到下一對情侶到來才離開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看到這裡充滿水的樣子



看的我的動作應該知道我們要準備下山了
只是這真的是抖到一個不行

真想用滾的就此了結
老闆還說只要走十幾分鐘
我用手錶計時根本就是走了二十二分鐘
而且途中還遇到另一對早就下山的情侶
沒想到這兩位瘦巴巴的年輕人體力竟然比我們還要差

年輕人
這樣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