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百年沒有寫文章
一切就從胖子1/24生日這一天說起

1/24死胖子要去台北林務局開會
我就『順便』跟去台北自己逛五分埔
然後再約定時間在捷運市政府站集合
一切都是為了晚上的超級大餐-----上闔屋旗艦店
這是我第一次吃上闔屋
卻是胖子的第N次

毫不猶豫的刷了新光三月卡衝進現場
一直到吃到有夠飽才想到還沒照相
這一照可不得了
GOD!這才發現我的記憶卡還插在電腦主機上
這下可好
平常一點都不愛照相的死胖子就開始酸我說
『沒誠意啦!今天是我生日你竟然沒帶記憶卡』
後!最好是你想要照相啦!哼


至於胖子的生日禮物是啥
我要很誠懇的告訴大家
就是







不過為了不想讓他肚子飽飽而兩手空空
體貼又善良的我
『超級主動』的把我剛剛在五分埔買好幾大袋的戰利品交到他手中
讓他有滿載而歸的感覺
很讚吧!


死胖子生日快樂啦
沒想到你已經三十歲了
三字頭畢竟不太好看
所以你是不需要學我這種二十幾歲的年輕人慶祝的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