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
男兒有淚不輕彈
可是
自從我認識胖子以後
大約看過他掉過四次淚
第一次是剛跟他認識沒多久,他講到他的家人
第二次是我騎腳踏車昏倒,他嚇掉半條老命抱著我痛哭
第三次是有一次我們兩個吵架生悶氣,後來溝通的時候兩人一起大哭
第四次是因為一碗蝦人飯

搞什麼鬼阿!
那一次他就真的說完:我好想吃蝦人飯喔!
然後就哭了
(挖哩勒)
我一急之下
就立刻說:好啦!我去買蝦人炒給你吃
但是胖子卻邊哭邊說:不是那種炒飯,你不懂
我就很疑惑的問哭哭啼啼的他:阿不然是哪一種?
胖子:不是不是都不是,新竹沒有賣
我:蝦人飯不就是炒蝦人的炒飯嗎?
胖子還是一直掉眼淚
說他很想回台南吃蝦人飯


你一定很疑惑
到底是什麼蝦人飯
可以讓一個肥嘟嘟的大男人說哭就哭
可是台南到處都是蝦人飯
胖子又說不出到底是哪一家(因為那個蝦人飯是他爸以前買給他吃的)
我就叫他去問是哪一家
胖子說他爸說那一家很鹹,叫他不要吃(他們都吃超清淡)
看來這下我們只好一家一家試吃
好找出那讓人流淚的蝦人飯

第一家吃的是在金華路上
一碗二十五元
蝦人很多
可惜不是

隔一天早上我們轉戰地點家裡附近的蝦人飯
胖子一直強調那個蝦人飯的飯不是白色的
可是我偷瞄別人碗裡的飯感覺有點白
不過這一家蝦人飯一碗才15元ㄟ
沒想到一端上桌
胖子立刻大叫:就是這個蝦人飯,我的蝦人飯!

讓我們來看一下這個蝦人的真面目吧!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他的飯不是白飯
不知道用什麼東西拌過
真的好香喔
而且一碗才15元
老闆你賣25我都覺得便宜ㄟ
我的媽阿
而且他的魚丸湯才20元

加油條也才30元
(台南人喝湯超愛加油條的,不知道為何)


胖子很快的嗑完第一碗
我都來不及跟他說我分他一半(因為真的很大碗)
他竟然又說:老闆,再一碗蝦人飯

我非常的害怕他又要開始玩疊疊碗的遊戲
(上次玩疊疊碗的遊戲是在北海道,請看:恐怖的大胃王)
幸好只有兩碗他就不行了


就是這家永隆蝦人飯
詳細地址再請胖子跟各位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