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生日剛好是正月初七
所以每年的這時我們都會回桃園幫奶奶過生日

達達穿著過年在台中時我帶他去血拼的衣服出場
本來這一件我們選的是紅色
但是最後為了湊到三件可以1.9折
所以又多挑了同一款的綠色
這一款也有出女生的
我超喜歡這個綠色
可惜我有『可能穿不下L號』的這個風險存在
所以最後還是把三件一點九折全部幫達達買齊

我看著達達穿新衣服就說:『ㄟ,這件穿起來真的超好看ㄟ!我回新竹也要去買。』
沒想到達達對我說:『姐,告訴你喔!我前天跟我女朋友出去,她看到我穿這件立刻抓的我大叫。』
我滿臉疑惑問他為何
達達:『她說她也有買女生的這件ㄟ。』
哈哈
我邊笑邊說:『你姐強吧!隨便帶你去買衣服都可以幫你買到情侶裝,相信你女朋友一定會覺得很有緣或很浪漫而更愛你,哈哈。』


這次回桃園
我翻到了好多壓箱寶
閒閒沒事的我甚至還把一堆小時候的照片用相機翻拍

後!我這一張超像喝醉久的
為啥一個小BABY臉可以又黑又紅成這副德行阿?

這應該是長大一點了
沒想到臉瞬間變白
不過看得出我從小就很欠扁
哈哈

這張就超爆笑
為啥我媽可以讓我穿著尿布就這樣曝光勒?
這樣我以後是要怎樣見人阿?
而且那個頭上綁的東西不是應該在卡通裡才會出現嗎?
(媽!你是去哪裡買的阿???)


這一張就不得了
沒想到我從小就是個肥大頭
而且那一隻被我當成玩具的電話的命運好像很悲慘
我看八九不離十應該是粉身碎骨吧!


這一張是在台中家頂樓照的
阿公種的花好像也是慘死在我的手下


這一張是我念幼稚園小班
後面是呂松儒(幼稚園跟國小我們都同班)
沒想到我幼稚園小班就長的這麼老
看來我的臉真的是老起來放的ㄟ


這一張是在桃園國小照的
那時候操場還是黃沙滾滾
但是我已經在裡面學猴子爬上爬下好多年了



這張是我跟超人在北美館前照的
超人手中的橘色小熊是他的『生命』
連我媽要幫他洗乾淨都不可以(不可以離開他一分一秒)
有一次我媽拿去洗還騙他說丟到垃圾車了
他好像哭了一天都沒有停過
所以由此可證明
一個出門還要隨身帶玩偶的愛告狀弟弟
的確是很欠打的


我媽超愛叫我們兩個擺這種姿勢
小時候還肯配合演
長大一點每次臉都超臭的


這張是在台中公園拍的


這張是在太魯閣國家公園拍的
我跟超人手上都各拿兩顆大理石雞蛋
這張超可愛
哈哈


這張忘記是在哪裡拍的了
可是我記得我曝光了
(泣)


這是我第一次當花童

可惜我已經忘記到底是哪對新人這麼有福氣請到我這位小美女當花童了
嘿嘿


這張是達達小時候
他那時候血管瘤超大的
長大以後我們都告訴他那是小草莓
是很可愛的小朋友才會有小草莓喔!

這一張達達超級可愛
我最愛穿吊戴褲的小男生了
以後我一定要給我兒子三天兩頭穿吊帶褲
讓他知道媽媽有多變態

這一張是達達幼稚園畢業
我記得那時候我跟超人為了搶奪唯一的一張照片而大打出手
因為當時底片不見了所以只有唯一一張照片
最後我們幹完一架之後協議去相館問老闆有沒有其他辦法
那個老闆說可以把照片翻拍成底片
不過一張要一百五十元
當時我跟超人是念國中
所以我們湊了一百五之後
這件事情就算解決了
強吧
什麼東西都可以搶
什麼事情都可以打架
我們真是太帥氣了阿!


時光匆匆
老娘再過幾年就要邁入三十大關了
小時候的事情我還記得好多好多
只是我卻不記得
到底是誰讓我一直長大的......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