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進教室
就看到兩個人的桌上放著這樣的金沙巧克力
安安靜靜的
躺在那裡

對喔!今天是情人節!
沒想到連小鬼也在過情人節喔
真炫!!!

可是不對阿!
剛剛那兩個桌子都是男生的座位ㄟ
(就是本班的兩位癡情男 , 他們都愛上了別班的女生 , 而且是全六年級都知道)

(這是老葉,他愛上了甲班的韻茹)

(這是大象,他愛上了丁班的詩妮)
怎麼會有人送他們金沙??
我一問之下才有人跟我稟報說
老師!那是佳芸幫他們兩個買要送給她們喜歡的女生啦!

後!
會不會太遜了一點?
連女朋友還要班上的女生幫忙想計策買禮物倒追
到底是不是男人阿???

不過後來
聽說兩位女主角都很高興的收下了巧克力
兩位男主角一整天的心情也都是喜滋滋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青梅竹馬嗎?

但是
並不是每位同胞都是如此幸運的
像本班的李大肥同學(就是他就是他)

他喜歡本班的佳怡也是公開的秘密

今天李大肥送給佳怡一盒愛心的金沙
還有外加一張三百元的遊戲點數卡
結果竟然被"退貨"
這些過程都是我的線民---余紹銘跟我稟報的
幸好我聽到這些事是在放學載紹銘去爸爸店裡幫忙的路上
不然我的狂笑聲一定會讓李大肥心碎的


我也不是贊成小孩談戀愛
我只是覺得他們可以學著去喜歡別人
學著被接受
學著被拒絕
學習愛人
也學習被愛


一個沒有勇敢去愛過別人的人
就不算成長
是吧!

PS:晚上又跟胖子去吃大餐慶祝
減了一個禮拜肥
全部在今天破功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