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午的行程大致上都是在市區繞繞
接下來便要往沙巴的第一高峰---神山前進

神山的海拔大約4095公尺
午餐是在山路中的一間餐廳享用中式午餐

這裡的風景還不賴
看起來讓人心礦神怡

沒想到眺望遠方的胖子
還亂有一點感覺的勒



這裡到處都開滿了金針花

不過種植沒有台灣那樣的稠密

我和胖子拿起相機就是一陣猛拍

你拍我

我拍你



接下來的景點是蘭花園(導遊說是爛花園,哈哈)

感覺我們好像花痴
一路上都在看花或是照花
不過這也沒辦法
因為第一二天的行程就是上山
要到第三四天才是下海


這個蘭花園裡面種植了很多熱帶植物
注意看
竟然有這麼大的芙桑花ㄟ
真是太利害了

胖子的D5D越來越猛了
竟然可以對焦對的如此清晰

讓我不得不把這張選為這次沙巴之旅相本的封面照片



上面這幾張是我用A200拍的
一比較之下果然跟胖子的單眼數位差很多很多

不過以上這些還不是最猛的
最特別的就是這一朵全世界最大的花
就開在沙巴

不過這是假的模型
因為真正的花一年的花期只有三到五天
所以我們只能和假的合照


蘭花園裡不是只有蘭花
還有好大一片的仙人掌區

第一次站在比我還要高上一倍的仙人掌堆裡面
感覺有點腿軟
畢竟走路沒人推也會常常跌倒的我
是不想在這裡一失足成千古恨的


走回蘭花園門口時
竟然一人送了一朵玫瑰花
不過我跟胖子比較關心的卻是
門口那一家小店賣的冰到底哪種口味比較好吃(羞)

因為導遊強烈推薦
所以大家幾乎都拿榴槤口味的冰棒
不過我們卻還是不敢嘗試
最後我這沒用的傢伙選了一點創意都沒有的紅豆冰棒

然後我幫胖子選了一枝綠色不知道是啥口味的冰棒
你問我好不好吃喔?
那就讓我們來看一下胖子的表情吧!

(上面這表情應該是說在說明大熱天吃到冰很爽)

(上面這表情應該是在說明胖子還吃不出來這到底是啥口味)

最後這一張根據當事人表示還可以接受
問了導遊才知道
原來這是酪梨口味的冰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