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蘭花園
我們到了另一個和平紀念公園
不過我要先介紹這個和平公園附近的水果攤
畢竟"吃"才是重點阿!!


她們的水果攤幾乎每攤都長的一模一樣
所以整條望過去就是很像壁紙

這裡信奉回教的人很多
所以大部分的女生都有包頭巾
很喜歡她這個認真的表情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跨國侵犯銷相權?
嘿嘿


重點來了
來到水果攤除了榴槤以外
一定要來吃一點特別的水果

導遊VINCENT掏腰包買了一顆沙巴品種的波羅蜜請大家吃
這對於生長在台灣北部從來沒吃過波羅蜜的我真是一大福音
於是我立刻用手抓了一顆下來吃
我竟然完全找不到詞來形容那種感覺
如果一定要形容一下
那我只能說:
它等於黏稠版的荔枝卻不是荔枝的味道
很難體會吧
哈哈
因為我也不太懂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我並不會想要繼續吃第二顆(但是也不會難吃)
不過由於我實在很想把這一串波羅蜜拿來照相
所以等大家幾乎都吃過了以後
我就跑去跟VINSON說:可以借我拿著照相嗎?
沒想到VINCENT卻說:可以阿!但是你拿了就不要還我喔!你要把它吃完
哇哩勒
這算是強迫推銷嗎?

我拍完第一張照片很開心之後才發現
他還真的就把整串給我了叫我慢慢吃
我只好拿著這串波羅蜜又跑去一個個問其他團員
竟然沒有半個人要吃
真是讓我欲哭無淚
我只是要照一張照片阿!!
為什麼要拿著它逛水果攤阿???

所以最後我決定把它當流星槌玩
vinson看我可憐終於把它拿了回去
嘿嘿
裝可憐和耍白癡看來還是可以在各國通行無阻的


在水果攤的盡頭
有一攤燒烤店
媽阿!怪不得這麼香
一群人立刻撲了上去

胖子說我這張拍的看起來就讓人流口水
不過最後我們沒有買來吃
(有沒有跌破大家的眼鏡阿?哈哈)
我們買了燒烤店旁邊另一個更小攤的高麗菜煎餅

做法有一點像蔥油餅
不過裡面有包高麗菜絲
這麼大一個竟然才一塊馬幣(等於十塊台幣)
而且超級好吃
真是便宜到讓人吐血阿
也再度應證了想亂花還沒得花的慘狀

看來我跟胖子也可以考慮回台灣來賣高麗菜煎餅
嘿嘿



民以食為天
介紹玩這些小吃以後就要來說說這個和平紀念館

話說沙巴以前是英國的殖民地
所以這裡掛了很多的英國國旗


整個和平紀念公園很有味道
不但有很像古羅馬式的水池

走到盡頭映入眼簾的竟然也是古羅馬式的關景台

放眼望去
這裡有台灣高山的景象
卻沒有台灣高山的寒冷
真的是好奇特的感覺喔


離開和平紀念公園
大約五六分鐘的車程我們就到了今天晚上要住的禪園
雖然才下午三點多
可是經過半夜搭機的摧殘之後
全部的人二話不說就回房間睡大頭覺補眠了
真是映證了
吃飽睡,睡飽吃這一句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