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現場打撈上岸的肥人魚共度了一下午之後
跟人魚公主的結局不一樣
這隻死肥魚被帥氣的我一親
就變回了死胖子(難道性別顛倒會導致整個故事結構大亂?)

回到飯店第一件事情
就是給他瘋狂的洗澡
畢竟滿身泥沙和滿身鹹味
就是五星級飯店裡的一粒老鼠屎

可能為了搞定這隻肥人魚
我這苦情的王子累到不行(根本就是男人婆,不是王子)
但沒想到這隻肥人魚竟然比我還快呼呼大睡
震耳欲聾的鼾聲讓我完全『意識清醒』
我的媽阿
難道這就是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的日子嗎?
現在把這隻死肥魚拿到海邊放生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吃晚餐以前
我們在餐廳的對面逛夜市
這裡的夜市和普吉島的巴東夜市比起來
簡直就是厲害到一個不行
怎麼說呢?
因為這裡的夜市從第一攤到最後一攤
都是在賣一樣的東西
(什麼椰子水,沙爹,果汁......等等吃的東西)

而且每一攤都會拉客
害大家越逛越不好意思
就匆匆決定要一起過馬路去餐廳報到
免得在這裡白流口水又不給人家賺錢的機會

(我身後就是今天的大餐所在地)


今天的夕陽沒有昨天的美
可能是昨天時間點抓的比較好吧!

(在此終於有了一張不是大頭照的合照,泣!)



今天的晚餐在海王城享用
這一對滿滿的一桌也是到目前為止大家最滿意的一餐
除了一人有一尾焗烤(小)龍蝦之外
還有一人一隻紅蟳
和一人一盅海鮮湯
跟十二個人猛吃還吃不完的超大盤蝦子
以及螺肉等等
總之就是放到整個桌子沒有空隙可以擺下其他東西了
真的是超誇張的

原來
故事都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美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王子和公主從此以後就是過著『吃吃喝喝還肥到死的悲慘生活』

這一趟回台灣
不知道又要胖幾公斤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