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整天的雨
我們也待在家裡一整天
好不容易接近晚上六點的時候雨停了
所以我把胖子挖起來出去吃晚餐
(我們中午吃泡麵ㄟ,超可憐)

本來想要去吃楊梅區公所附近有名的有福餛飩麵
結果今天竟然沒有開
挖哩勒
所以我們兩人只好另覓美食

我記得胖子有說過什麼大鵝莊的
但是胖子沒有記它開在哪裡
所以我們只好在大成路上晃阿晃阿
沒想到竟然看到了有人用發財車在賣烤鴨ㄟ
挖賽!烤鴨不是都是店面嗎?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有人用發財車賣烤鴨
真的是太神奇了
不過由於我們沒有先煮白飯
所以今天只好放棄吃烤鴨

漫無目的的晃著
我提醒胖子我今天要買水果
而且那一間水果店的水果超級便宜
上次他的芭樂一顆只要五塊ㄟ
(沒想到他今天連蘋果都賣一顆五塊,害我狂買!!)
我一指給胖子看
胖子就看到中平路
(水果攤在中平路和大成路交叉口)
於是胖子就說:ㄟ!那個楊梅大鵝莊好像就在中平路上喔!
挖!誤打誤撞喔?這麼巧?
結果我們繞進去一看都沒有看到
才要回頭往另一邊騎的時候
就看到楊梅大鵝莊的招牌就在我門面前
挖哩勒
那我們兩個人的眼睛剛剛是找假的嗎?
切~~~~~

這裡都是賣客家菜
不過兩個人吃真的沒有辦法狂點
所以我們點了三菜一湯

這是她們熱賣排行榜第一名的三杯嫩豆腐

這是她們熱賣第三名的茄子炒豆子
至於鵝肉是一定要給他來一盤的啦!
最後我們還點了一碗海鮮湯


第一道上場的是三杯嫩豆腐

就讓胖子來嚐嚐第一名排行榜的滋味吧!
果然很香很好吃

讓他的白飯一口接著一口

胖子覺得平心靜氣的吃
老實說這些菜都真的算不錯
但是我還是覺得鵝肉最好吃
而且這裡超級多人專門來外帶鵝肉回家ㄟ
它的生意很好
六點還不到一樓就快坐滿了
聽說他以前還是從路邊攤起家的勒

最後要準備去結帳時
我開始心算幾多錢
我只記得鵝肉一盤180
還有那個海鮮湯200
至於那兩道菜都是點看牆壁上的海報點的
所以不知道價錢
但是我記得剛剛看菜單的時候
很多樣菜都是140
沒想到結帳的時候
那個三杯嫩豆腐和茄子每盤都是180ㄟ
我的媽阿!!!
害我不禁開始懷疑
那個排行榜是不是她們自己把成本最低的東西寫在排行榜前面的

"這個三杯嫩豆腐的成本根本不用十塊錢吧!"我說
"早知道跟鵝肉一樣貴,那我就點三盤鵝肉吃到爽"我又繼續歲歲念著

看來
賣吃的真的是超好賺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