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楊梅以後
我跟胖子假日的早餐都是在家裡解決的

今天的早餐是大蒜麵包
還有我最愛的蘋果牛奶
但是更愛這樣組合的其實另有其人
(應該說是另有其鳥比較恰當啦!)
就是臭啾


當胖子把香噴噴的大蒜麵包從烤箱理拿出來的時候
臭啾就很自動的飛到桌子上等候
而且她還會趁胖子不注意的時候偷吃

注意看上面這一張
臭啾竟然給我吃到帶便當ㄟ
後~~~~可以再囂張一點沒關係啦!
臭啾真的以為她是人
我們吃啥她都吃
包括:饅頭,蛋餅,麵包,水果等
簡言之就是只要我放進嘴巴裡的
她都會過來跟我搶

現在就來看一下空照圖
來看看臭啾是如何對抗這一大盤大蒜麵包的

在如此『巨大』的餐點前面
臭啾依然可以面不改色的盡情享用
真的是太猛了
不虧是得到了我的真傳
挖哈哈

吃到一半
胖子又從冰箱裡拿出鮪魚罐頭來塗麵包

臭啾這時又轉移目標

認真的看著胖子塗鮪魚醬
準備向胖子手中塗過鮪魚的麵包進攻
但是胖子也不是省油的燈
立刻把手中的麵包狂塞至嘴裡
後~我實在是快笑死了

所以最後臭啾還是很可憐的吃著盤子裡的大蒜麵包
真是太可愛了啦!!

臭啾
你一口
我一口
這樣我們的感情才不會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