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擎天崗到竹子湖
才早上七點多
呵呵
完全不會人擠人
而且連店家都還沒開ㄟ

所以我們根本不用花錢就大辣辣的跑去照相了




一開始我還有一點擔心這樣會不會被罵
但是看到幾個也是愛好攝影的人都扛著大相機進去照
我就寥落去了

看阿~~~超大一片海芋田ㄟ
看了心情就特好


這個角度還可以看到小油坑冒煙的情景
真的是很美喔!

而當陽光從雲層中露出來的那一剎那
我簡直就是興奮的不得了
(因為我們天才的氣象局本來說今天會下雨)

看我勝利的手勢就知道我有多開心


裝口愛不可以嗎?

晴天的竹子湖
跟前幾天胖子拍的雨濛濛的竹子湖果然都有不同的美

胖子還是拍的超認真

連我拿著相機的呆頭也拍



這裡插滿了摘好的新鮮海芋
我真的很害羞不敢拿起來照相
所以只好蹲著自己暗爽


海芋田的旁邊
有一條小步道

我跟胖子就一路邊走邊照
走道盡頭處有一座小橋
我就把相機放在木頭上設定自拍
結果這死胖子死都不看鏡頭
害我情急之下就決定要凹他頭
結果照完就變成這樣:

後~~~這樣我好像潑婦罵街喔!
真是氣死我了


這死胖子搞笑雖搞笑
但是也有他堅持的時候
不轉頭就是不轉頭

好不容易轉了頭
這傢伙竟然又給我閉眼睛
沒關係
跟我槓上了是嗎?
那就罰你給我補拍五萬張個人照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