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子湖的下一站
理所當然就是花鐘了

不說你一定不知道
這竟然是胖子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陽明山的花鐘

不知道是太陽太大還是內心太過雀躍
他竟然給我傻眼
挖哈哈
不過看他這個呆樣
這下終於可以換我罵他台北俗了
不然以前都是他罵我南部俗
這次終於扳回一成




花鐘附近有一隻超可愛的假狗
從他的背影看過去
胖子以為是哈士奇
就在路上大叫KIMO,KIMO
結果我們火速繞到正面一看
竟然是一隻不是很像哈士奇的假哈士奇
可是還是好可愛唷


接著
我們往階梯上方走去
我依稀記得那邊有一個啥咪樓的
沒想到在階梯中間有一大片空地
這時胖子的表情整個都變了


我往那一邊看去
我竟然看到了
先.總.統.蔣.公
挖賽~~~這不是上禮拜胖子專程去大溪要合照的那位先生嗎?
沒想到上次雖然撲了個空
但是這次蔣公先生竟然在陽明山上默默的等著胖子
這真是太神奇了啦!傑克!
該不該說是相見恨晚呢?

胖子的反應也很快
立刻踢正步
接著就向蔣公敬禮

可惜你們沒有聽到胖子當場喊的口令
還差點破音勒
真是笑死我了啦!

那您兩位老人家就在這裡好好休息
我不打擾你們啦~~


階梯再往上
突然傳來了一陣吉他自彈自唱的聲音
當我坐下來休息並欣賞時
他開始彈出『家後』的前奏

哇!這不是胖子很愛的一首歌嗎?
可惜胖子忙著找廁所沒有聽到前面
他真的唱的好好聽喔

連小松鼠都從樹上跑下來聽ㄟ
我也忍不住拿出相機錄影
輕輕柔柔的伴著吉他
真想下定決心鞭打胖子去學吉他
這樣我就可以天天點歌

等到胖子從廁所出來
這首歌剛好唱到最後一段
沒想到胖子只聽一點點
就決定要投五十塊
你就知道胖子有多愛這首歌了啦!


不下雨的春天
如此的美好

下了雨的春天
多了點味道

和你一起牽手的春天
連小草也會笑




下面是此趟陽明山之旅所拍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