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長征』終於上映了
所以我跟胖子當然就立刻去電影院報到

由於楊梅『好像沒有』電影院
所以我們是去莊小猴強力推薦的『大江購物中心』看的
(大江停車不用錢,南崁的台茂要錢ㄟ)

我們平常很少上電影院的
這是第三次
第一次是剛在一起去台茂看『遇見波莉』
第二次也是去台茂看的,是『特落伊木馬屠城記』
這一次胖子前一晚還先上網訂票
由此可見這八隻哈士奇的魅力

我們到大江的時候
MALL都還沒營業勒
所以我們就只好直奔電影院樓層
去尋找極地長征的看板
瘋狂跟看板照相(嘿嘿)



------------------------劇情簡介----------------------------
這部片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
空無人煙的南極大陸上,三名科學研究遠征隊員,
因險惡環境培養出真誠的友誼,但是因為難以抵抗的惡劣氣候,
被迫遺棄忠心的雪橇狗群繼續前進,
在零下冰封的大陸,這群小狗在杳無人煙的環境下努力求生6個月的感人故事,
改編自1984年由高倉建主演日本電影 「南極物語」,當時是有15隻哈士奇最後僅存八隻,
在當時創下日本影史紀錄,蟬聯二十年的日片票房紀錄,
這個故事甚至被編入日本國小的教科書當作教材,
也因此重視萬物生命概念也深植日本人心中。


這一部片的主角叫做MAYA

瑪雅是母的哈士奇
表情超多,超會演的
她同時也是這群哈士奇的領導者
不過最後瑪雅受了傷
其中的MAX甚至還去抓鳥回來給MAYA吃

這一幕真的是超感人的


而當最後他們的主人排除了千辛萬苦
終於來到這裡找到他們的時候
MAX帶領剩下的四隻哈士奇衝回科學研究基地
最後甚至在大家都上飛機以後
MAN還帶著主人跑去MAYA受傷的地方
本來男主角以為MAYA已經死了(男主角最愛MAYA)
他甚至還一直叫自己不要哭
看到這裡我跟胖子都瘋狂調眼淚
但沒想到MAYA竟然沒死
後~~~真是太好看了啦!


極地長征的英文是Eight below
回家後我還認真的上網查是啥意思
原來beloe除了有『在....之下』的意思之外
還有零度以下的意思喔!
而且
這些電影裡的哈士奇都有動作替身呢!
就在拉雪翹的時候其實是另一隻狗在跑的


接著
吃飽沒事幹的我
又進了極地長征的官方英文網站去下載照片
哈哈哈
真是口愛的哈士奇阿!

而且男主角超級帥
真是讓我猛流口水


這隻是老傑克,裡面最老的一隻


(杜威你這樣瞇瞇眼不行喔!)


(杜威跟杜魯門是雙胞胎兄弟,那你們也不用一起瞇瞇眼阿!!)

這一隻是巴克,英文官方網站竟然沒有幫巴克做成像上面那樣的明信片下載,我要幫巴克抗議

一看完電影之後下樓,
我就因為搭手扶梯站太後面,
因此下一階電梯行程時刮傷了我的右腳後方一大片皮,
害我當場變成跛腳的MAYA!泣~~
雖然MAYA很可愛(而且很像KIMOㄟ)
但是我並不需要立刻變身為MAYA阿!


五月六號就是呆狗KIMO的生日
胖子說要送KIMO兩張極地長征的電影票當做生日禮物
讓他可以帶COCO去看電影
順便叫他們好學學人家的演技
朝好萊塢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