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們在吃啥嗎??
哈哈哈
是『樹葉』(但是叫啥我忘了,嘿嘿)

我們的導遊叫做『沙鹿』
他講了一口流利到不行的中文
害我一度以為自己精神錯亂
沙鹿說印度人潔白的牙齒
就是用這種折斷樹枝的表面直接塗在牙齒上的

很神奇吧!

在等待其他團員集合的同時
我和阿文老師又開始找東西亂拍

這個是我們剛剛一進來時
他們用手指頭沾裡面像紅色印泥的東西
然後在我們的眉間印上一個紅色的記號

另外注意一下我身後這名神秘男子的褲子
挖賽
這難道就是台灣失傳已久的『神秘AB褲』嗎?


還有這個旗子
原本是錫克族人在門口拿的

我和阿文老師趁他們不注意
也給人家拿起來拍照
原本我們兩個人還各拿一隻請其他團員幫我們合照
結果誰知道那位團員竟然沒有拍到就把相機還我們
因為大家不太熟所以不好意思請他幫我們重拍
只好眼淚往肚裡吞了


整個小鎮(其實就是這家飯店)的牆上到處都畫了這樣的三角形圖騰

簡單大方卻又不失特色

看來這裡一定還有很多寶可以挖

最後再做個補充說明
印度的水都是有點『鹹』的

不論是井裡挖出來的水或是自來水都是鹹的
所以飯店裡的紅茶喝起來會有一點鹹
一開始很不習慣
不過到後來就適應了


除此之外
印度的文字一共有十七種
所以他們的鈔票上面就寫著這十七種語言

而且如果這些字的上面好像被一條橫線串起來的
那就代表是一個『詞』
不過看來看去
我怎麼覺得印度字和泰文很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