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出發去看豪宅和壁畫了
我們搭著巴士到了飯店附近的一個小市集
一個看起來很貧窮的小市集




車門都還沒打開
一群孩子就圍了過來
其中就是這個吃冰的男孩最會搶鏡頭

還不斷的跟我揮手
而且一下車就過來一直要跟我們講話
這一秒問我叫什麼
下一秒竟然就直接牽了我的手

挖哩勒
是怎樣阿?
而且這群小孩還整路跟著我們一直走
領隊後來才跟我們說不要理他們
不然等一下他們會一直纏著你買東西或是要錢
(唉呀!不早講,我的細皮嫩肉都已經被偷牽了,泣)


剛剛出發前才吃過美白牙齒的葉子
現在沙鹿又叫我門抬頭先看一棵大樹了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佛陀頓悟的『菩提樹』阿!
只不過我們參加的並不是朝聖團
所以並不會到佛陀頓悟的那一棵『正牌菩提樹』去參觀

走著走著
就到了豪宅了

不過這個豪宅和壁畫都是好幾百年以前留下來的古蹟
那些有錢人早就跑去大都市去生活啦!

現在只剩下有錢人的管家留在這裡看守


而且不是每一間豪宅都可以進去參觀的
這一家應該是特例(我想管家應該是有啥好處吧!)

我想他們的主人如果知道豪宅被管家拿來曬內衣褲
一定會抓狂的
呵呵


這就是這間豪宅的大門

我跟阿文老師才拍一張合照
這個愛搶鏡頭的小鬼又『自動』跑來說要合照了

而且這小子拍完還會要求要看一下畫面
真是太認真了


豪宅大們的正上方有一個象鼻神

象鼻神包括三種神的調和
包括:保護,破壞和創造三種神

至於牆上的壁畫一定會有大象
還有中國故事中陪唐三藏西進取經的『孫悟空』等

突然
我在豪宅屋簷下發現了一個大黑塊
仔細一看
天阿~竟然是一個奇形怪狀的大蜂窩ㄟ

(後來看到的蜂窩都是長這樣,原來印度的蜜蜂喜歡這樣的住宅設計喔!)



豪宅的另一個角落
有一個婦女正蹲在沙坑上

仔細一看
他竟然是在『洗碗』ㄟ
我有沒有看錯阿??
沙子可以洗碗喔???
而且還洗的亮晶晶

真的是太神奇了啦!
(她是用搓的,好像沙子可以吸油吧!)


在這麼貧窮的沙漠地區
而且在好幾百年前能夠蓋出這樣的豪宅
一定是超級有錢的人

沙鹿說
不要小看印度
整個印度的有錢人加起來
比台灣的總人口數還要多

當然
印度貧窮的人加起來更是比台灣總人口數多出好幾倍
可見他們的貧富差距真的非常的懸殊


除了逛豪宅之外
我也不忘拍下身邊一些孩子的照片

這應該是管家的小孩(因為我看他住在這兒)
看起來就是乾淨又禮貌的小孩

這就是附近路邊跑來跑去的小孩
是不是差很多呢?
不過他們兩個還算好
也有小孩還沒有褲子穿勒!

不過他們的共同點就是『都沒有鞋子穿』
不知道他們的腳會不會覺得很燙又很痛

雖然印度很多人都很可憐
不過印度卻也是動物的天堂

你看上面這隻臭狗睡的多爽阿!
不過他還不是最爽的的
最爽的應該算是下面這一隻

我看到的時候快要笑死了
這小子還滿聰明的嘛!
居然知道水槽旁邊比較涼
幸好他還算瘦狗
不然我看要是KIMO大概不吃不喝好幾個月也沒辦法瘦到可以塞進去睡覺吧!


其實這些狗也不用再比了
因為在怎樣比
都沒有這隻可以出國的臭KIMO來的好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