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壁畫和豪宅
我們回飯店休息一下下之後
就要騎駱駝囉!

原本易遊網裡面的行程不包括騎駱駝
而雄師的這一團有包括(而且不是自費,已經包括在團費裡了)
真的是太期待了!
我本來以為要到埃及才可以騎到駱駝呢!

我跟阿文老師真是賺到啦!


雖然這不是第一眼看到真正的駱駝
(因為一下飛機之後一路上隨便都是駱駝在走)
但是卻是最靠近真正的駱駝的一次

而且靠近牠才知道
原來駱駝超高的ㄟ

不過因為牠常常要跪下讓人們方便上下
所以牠的膝蓋磨損的很嚴重

還有牠的腳指頭超可愛
居然是兩趾的ㄟ
呵呵


印度的駱駝都是單峰駱駝
而且是由外國引進的(我又忘記是哪一國了,真糟糕)

沙鹿說我們要先分成一半
一半的人先騎駱駝
一半的人坐駱駝車
到了要折回來的那個定點大家再互換

大家都搶著先騎駱駝
不過我跟阿文先選坐駱駝車
因為等一下太陽就下山了
那時我們再換騎駱駝回來就不會這麼熱了
挖哈哈

在沙漠裡走了半個多小時之後
終於到了交換的時間

真是又緊張又興奮阿!
希望老天保佑平衡感不好的我等一下不會從駱駝背上摔下來
(因為我的腦海裡一直浮現我整個人掉下駱駝,然後腳還勾在駱駝身上,頭著地一直被拖著跑的悽慘畫面)

看我上去的醜態還有那隻駱駝『好像被我壓死』的樣子
就知道我有多『龐大』了(死駱駝,你也很會演嘛~~哼)
當阿文坐上去之後駱駝要站起來的那一剎那
我幾乎都要以為我已經摔下去了
實在是太可怕了
因為駱駝要起立的時候他是後腳先站立
所以我們兩個人簡直就是突然往前傾
害我們瘋狂尖叫達十幾秒鐘

在惶恐之餘
當然不忘把相機塞給我們的領隊小Y請他幫我們拍照
至於號稱『自拍達人』的我
繼上回在普吉島的大象背上成功自拍之後
這次要再度挑戰駱駝背上自拍
不過駱駝走起來真的是超級抖
我大概過了十幾分鐘才比較能平衡
而且腰還要跟著牠的步伐去擺動才能達到平衡
我這才敢進行『相機隨時會跟我道別』的自拍行動

喔YA!
最後還是成功了!
哈哈

就這樣
我們在夕陽的餘暉下
一行人慢慢的向曼達瓦小鎮前進

PS:

這一對姊妹很可憐
因為這隻駱駝耍脾氣不肯跪下
所以她們來回都是騎駱駝的
幸好回到飯店這隻駱駝最後有乖乖跪下
不然我看他們晚上可能就要睡在駱駝身上了吧!
呵呵

(這張是不是笑得很奸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