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奇蹟出現了耶

平常上班的時候
我跟胖子總是在一二月台互相對望或是擠眉弄眼
我總是祈禱
祈禱他的車晚五分鐘來
這樣搞不好我們就可以同時擦身而過說再見

沒想到今天竟然發生了一件比火車倒退還要經典的事件
那就是
我跟胖子竟然在可以在同一個月台搭車耶

就在胖子的火車快要來的時候
廣播器突然響起:北上電聯的旅客,請過地下道到第一月台候車
(楊梅埔心和湖口等車站北上都在第二月台,好怪)
不會吧!
眼見第二月台的人類大舉遷移向第一月台進攻
眼明手快的陳老大立刻幫胖子保留了一個座位
彷彿牛郎和織女即將要相會了

說什麼陳老大我都要拍下這難得的一刻

胖子不知道是不是燒壞腦袋
竟然主動跟我說還要再來一張

追問之下才發現
第一張照片拍出他『可人』的雙下巴
所以他不依啦!


今天我的火車也慢分
不過這也是第一次火車遲到我不生氣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