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乙的劉老師
一天到晚被他們班的男生氣的半死
要不是都不寫作業
不然就是狂抄作業
在不然就是一直跟老師頂嘴
還有罵老師的都有

這一天
劉老師終於受不了其中最讓人頭痛的小毅同學
他的強項就是欺負弱小同學和頂撞老師
我早就聽聞了這位沒有生在我們班而躲過一劫的大俠
這次劉老師來就是要拜託我幫她一個忙


劉老師:『我氣死了,小毅竟然說我老糊塗,他覺得被我教到很倒楣。』
我:『他又頂嘴喔?』
劉老師:『不只他頂撞我,還有小順,他們還強調我很老,每次叫我老師的時候那個老字都會故意拖長音。』
我:『挖哩勒。』
劉老師:『所以我就叫他們去全六年級最年輕的老師那一班去,也就是你們班。』
我:『然後勒?』
劉老師:『這一招我以前就說過了,可是用講的他們都不怕,所以這次我一定要執行。』
我:『阿~~那就是他要來我們班阿?』
劉老師:『對!』
我:『那如果他們不來怎麼辦?』
劉老師:『那你就來我們班叫他們。』
我:『要嚇死他們就對了?』
劉老師:『對,我要給他們一點教訓,所以中午吃飽飯我就會請他們過來,你下午對他們兇一點。』


-----------------------------------------------------------

午休的時候我清出了兩份空桌椅
小朋友興奮的問我要幹麻
我說班上有兩位新的轉學生要來
大家竟然一股腦問我是男的還是女的?
然後期待到一個不行

-----------------------------------------------------------

下午第一堂課鐘聲響完
果然沒有看到那兩位老兄的人影
我發下考卷給我們班的考試之後
我就走到乙班去一探究竟

乙班教室裡依然鬧哄哄的
是那種吵到班長喊都聽不到的狀況
看看乙班老師不教室裡
所以我就在後門提高了嗓音說:『小毅和小順收書包到六年己班報到。』
小順有上我的課後輔導班,所以他認識我,開始乖乖收書包
至於最讓乙班老師頭大的小毅竟然甩都不甩我
而且還斜眼看我一邊走出教室去洗手
靠~~現在是上課時間耶!
這個人是怎麼一回事??
他真的所有的老師都沒放在眼裡嗎?
然後我奈住性子又講了一遍:『給我收書包到己班報到。』
他依然裝座沒聽見的走回自己的位置上

這下我火大了
用超級大聲的聲音站在後門再說一次:『我講最後一遍,請你收書包到六年己班報到。』
(他們班這時終於安靜了,可是老師還是沒回來)
這次我有看到他的嘴型說"不要"這兩個字

很好
我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
於是我快步走到他的座位前
然後火冒三丈的說:『你不收是不是?你不要以為你不收我就拿你沒折?你平常都是用這樣的態度在對待你們老師的是不是?』
他依然不削的低著頭
我繼續大罵:『怎麼樣?你們老師比較年長你就欺負她,現在我要如你所願讓你到年輕的老師班上去上課啊?。』
小毅還是不說話
我:『你們老師脾氣好,你就把她吃的死死的,以後你就到我們班報到,我讓你看看年輕的老師是怎樣發飆的,你之前的日子都太好過了。』
(全班鴉雀無聲都完全不敢講話)
然後我又再度強調一次:『給我收書包,桌椅不用搬,都幫你準備好了。』
這次小毅終於說:『好啦!我現在不會再說她老了。』
我:『什麼現在?你現在當然不敢再講啊!你第一次的時候也是說以後不會,結果勒?』
這時小毅終於哭了(因為他自知理虧)

我見狀立刻補充到:『你們老師就是對你太好了,你不是一直想要年輕的老師嗎?你不是嫌你們老師老嗎?我雖然年輕,但是我有好多事都要跟你們老師學習,你沒看過我們班不乖我都怎麼罵他們嗎?你們老師才是最好的老師你知道嗎?』

當我罵完一抬頭
這時乙班老師終於回來了

我看看乙班老師
並且對她說:『你現在願意讓他留在班上嗎?』
乙班老師沒有說話
然後我又問小毅:『你現在知道錯了嗎?』
小毅一邊哭一邊點頭說知道
我:『那還不快跟你們老師道歉。』


-------------------------------------------------------------

之後我回到教室
我們班依然很乖又很安靜的在寫考卷
這時我突然覺得跟乙班比起來我們班真的算很乖了
難怪大家都說我們班很乖
只是我一直猛搖頭阿~~~

下課以後
大家還是圍著我問轉學生何時才會來?(尤其是男生)
我笑笑的告訴他們:『幹麻?我們班沒美女嗎?這麼想要美女來啊??。』
哈哈



------------------------------補充說明-------------------------------

陳老大發飆的時候
可說是風雲變色
聽說我狂罵人的功力驚傳遍全六年級
(不分班級,只要在我視線範圍搞鬼我都會叫來罵)
有一次我在走廊罵一個男生
剛好六丁的男老師經過去上廁所
後來有一次六丁老師跑來跟我說:『我剛剛在我們班發飆,罵完以後想說要緩和一下班上的情緒,所以我就變的很輕鬆像跟他們在聊天,結果你知道我們班的跟我說啥嗎?他們說我發飆一點都不恐怖,還叫我要跟妳學習,我上次有看到你在走廊罵人,快點教我一下,不然他們都不怕我。』
挖哩勒
現在是怎樣
小朋友報你知
要你來跟我『拜師學罵』就對了喔?

這下慘了
我真的是完全沒有形象了
我不要每次都當壞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