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
路人甲:這是夾子嗎?
路人乙:上面有數字喔?要幹嘛用的?
路人丙:猜這要幹嘛?
路人丁:陳老師又吃飽沒事幹了嗎??


是的
這次答案還真的是『吃飽沒事幹』
所以恭喜路人丁同學答對
(甲乙丙:挖哩勒!這種爛答案也可以對喔?)

唉唷
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上禮拜端午節前一天(也就是禮拜二晚上)
胖子說想要吃生魚片
所以他老兄就千里迢迢的從楊梅開車到新竹
跟我約下班以後在火車站集合
然後直驅風城的『喜多屋日式料理百匯』
他本來想吃的其實是『東京都日式百匯』
但是在我一句:『這位先生,我下班才四點ㄟ,請問誰四點要給你吃晚餐?不如去吃喜多屋....』
我話都還沒說完
胖子就自動接著說:『這樣你就可以在風城先逛街是吧?』
(我的OS:唉唷!怎麼馬上就被識破啦!嘿嘿)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兩個夾子

這個夾子的作用應該大家都知道
就是點菜用的
把夾子丟到指定的小盒子裡面
廚師就會現炒你點的菜色然後端來給你
一個桌子有四個夾子
胖子習慣把夾子放在口袋裡面
這樣每次出去夾菜的時候就可以隨手放進小盒子

誰知道
今天竟然出了一個大紕漏
就是我們已經吃完結帳以後過了好久
胖子才赫然在他襯衫口袋裡面摸到兩個夾子
挖哩勒!!!這下可好了
怎麼辦????
不小心就忘記沒用完要放回桌上了

正當我很緊張不知道要怎麼辦的時候
胖子竟然趁機把夾子夾在我外套的帽子上說:『你該不會要拿去還吧?我點的菜還沒來耶!』
我:『什麼你點的菜還沒來?不是吃飽了嗎?』
胖子說:『因為你這道菜還沒煮好阿!小寶貝~』
後~~~我這才發現他把夾子夾在我衣服上
這死變態!!!
氣死我了!


吼唷!
這兩個夾子真的不是故意要拿的啦!
而且人也不是我殺的
老闆,你要怪就怪死胖子唷!!

而且老闆你別擔心
胖子這麼愛吃
我們一定很快就會回去跟你報到的
到時候我們一定會把夾子放回你桌上
這段時間可不可以算先跟你借回來照相一下阿?
(羞~~~)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