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為網路抓的,如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刻取下)

由於昨晚看電視不小心看到睡著
所以從八點多睡到快十二點已經睡飽了
今天凌晨兩點多還沒有睡意
正當我亂轉電視的時候
赫然看到

什麼???誰結婚???
仔細一看
天阿~~~~居然是邱宗志和錢韋杉
他們不是早就秘密結婚了嗎???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他們早就是公開的一對了
他們結婚我幹嘛這麼吃驚
這個真是說來話長了耶!~~~
要從職籃開始說起


話說職籃第一年的時候
我剛好高中(忘記是高幾了)
由於我從小就是打籃球長大的健康好寶寶
所以有職籃這種盛事我怎麼能夠缺席呢?
不過我當時支持的是『宏國』
而不是邱宗志的『裕隆』
(可是雖然我是宏國隊,但是人家一問我最喜歡誰的時候,我會說邱宗志,哈哈)

有一次我跟莊小猴在桃園巨蛋看『瓊斯盃』
認識旁邊坐的一位中年男子
沒想到他居然是裕隆隊的其中一個老闆
他看我們這麼瘋狂職籃
就說要借我們工作證進去球員休息室與球員近距離接觸
而且還送我們一顆裕隆球員親筆千名的紀念球
挖賽!!!!這根本就是踩到狗屎的好運好不好阿??
幸好瓊斯盃是結合所有職籃各隊的菁英
不然他聽到我一直幫宏國加油不打死我才怪(嘿嘿)

結果那一次
我們還真的進到了球員休息室
跟我最愛的周俊三羅興梁和黃春雄等等的球員照到相
真是爽到一個翻掉
而且更爽的還在後面
有了那一張工作證真是通行無阻
我後來還一直站在球評的旁邊看球
連球評的簽名也要到了
後!!!!那真是到高中為止人生史上最爽的一天


後來到大學以後
職籃漸漸沒落了
雖然我難掩失望
但是沒想到大四的時候
『邱宗志居然到世新開籃球課了』
這個消息立刻風靡全校
班上一堆完全不會打籃球的女生也爭著要修邱宗志的籃球課
邱老師的籃球課集中在禮拜一
總共兩個班(一個班連著上兩節)
第一班是四點到六點,第二班是六點到八點(第二班算是夜間部的課)
天知道這個課要選到的機率是超級低的
因為如果人數超過都是電腦亂數抽籤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老天眷顧我
我們全班七十人好像有超過二十人要選(就更不用說全校有多少人要選這堂課了)
居.然.只.有.我.一.個.人.選.到.了


後~~我簡直爽到要翻掉好嗎???
我甚至被班上幾個女生臭罵說沒有天理
唉唷!!這一定是冥冥中天注定的
連老天爺都知道我最愛邱宗志
而且是背著宏國支持邱宗志耶
挖哈哈哈
想到可以上邱宗志老師的籃球課我就輾轉難眠
我記得當時我禮拜一是滿堂(共十堂課,等於一天之內幹掉一個禮拜一半的課)
前八堂全部是行屍走肉
一直到第九堂和第十堂我才『活著』

邱老師真是宇宙無敵霹靂帥
而且重點並不是他很帥
重點是他真的是超有禮貌超客氣的一位老師
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子
上過幾次課以後
班上同學還問我邱宗志是不是真的很帥
我的回答一律是:『我只給他打99分。』
大家就會問我為什麼
我就說:『那一分扣掉是因為他已經死會了,OK?』


我記得四上最後一次上籃球課的時候
我還特地帶了相機跟老師合照
(照片放在桃園,我下次回去一定要翻拍放上來獻寶,哈哈)
但是下學期要重選課的時候
我當然還是義無反顧的填邱老師的籃球課阿!
大家都說這次我一定不會上了
可是誰知道
見.鬼.的.我.居.然.又.選.到.了.耶!
這次已經不是被同學罵就可以了事的
我想應該是老師也很愛我所以捨不得讓我走吧!
哈哈哈哈哈
(不過下學期班上的阿達同學也有選到邱老師的體育課)


我大四下學期有一個畢業展
因為我們這一組做的主題是幫一個專門外銷金飾的廠商作轉型
(老闆想要像點睛品那樣在國內也有專貴門市,不要只做外銷了)
因為廣告主是做金飾的,所以錢超多
我們這一組拿到的贊助金好像就是全班最多的
畢展當天我們還結合創世基金會舉行捐發票的募款活動
地點是在捷運地下大街
為了吸引人潮
所以同組的人認為邀請明星來是最好的活招牌
於是我立刻把腦筋動到邱宗志老師身上
(天殺的!我當時真的有邱老師的手機號碼耶!)
立刻打手機給老師問他那一天願不願意來當我們的嘉賓
沒想到邱老師一口答應
後!!!!真的是太感動了啦!


畢展當天
好像還有在舞台上玩大聲公的遊戲
我那天穿的超LADY的
結果我居然還是上台在邱宗志面前對著儀器大喊
完完全全沒有形象了
不過居然還讓我得到第三名耶
挖哈哈
真不知道要開心還是要難過!


畢業好久了
偶爾在電視上還是會看到邱老師打籃球的畫面
不知道他現在還有沒有在學校教籃球課


再次看到老師
知道他終於跟美麗的錢韋杉結婚了
(錢韋杉就是裕隆總教練的女兒唷!)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只不過他們五月二十就結婚了
我居然到今天凌晨看到電視才知道



其中電視裡播的婚禮超級浪漫
其中最爆笑的是有一個男生致詞的內容
他說:『我永遠都無法忘記有一次我在蘋果日報看到的標題:昔日英勇國手,今日淪為高大男奴。』
我看到簡直快要笑瘋了
呵呵呵




老師你們一定會超級幸福的
我要幫你們打一百分啦!!!
之前大學把你扣掉的一分
是因為我嫉妒啦!
嘿嘿嘿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