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一就是畢業典禮了
今天黑板上的倒數日期還有『兩天』

可是今天卻發生一件讓我滿生氣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中午的時候
幼稚園的阿文老師打分機來
要詢問一些有關畢業典禮採排的事情(因為幼稚園也有幾個畢業生)
問完之後阿文就接著說:『後~~聽說你們班昨天去吃大餐,好爽喔!』
我:『怎麼連你都知道阿??』
阿文:『因為我們家長告訴我的阿!』
這下我更納悶了:『幼稚園的家長怎麼會知道?』
阿文:『因為她也有一個女兒今年也是六年級啦!』
我問阿文:『她為何要跟你講這些?』
阿文:『沒有阿!家長就說她的小孩超羨慕阿!因為只有你們班去吃阿!』
我就笑笑的說:『唉唷!那都是小鬼園遊會賺來的阿!他們就是想要吃大餐阿!』
阿文:『對阿~!我就跟家長說那是你們班賺的。』
我:『天阿!這種事都可以傳到你這裡,真扯!阿你有跟她說是因為我們累積很多次園遊會和跳蚤市場賺來的錢嗎?』
阿文:『有阿!我就跟她說錢都是你們園遊會賺的,誰知到她又說:我女兒那班班費才收50元,他們老師說這些錢根本不夠全班去吃大餐,所以我看那一班(指我們班)老師班費一定收很多。』
我聽了差點當場氣炸
於是我很激動的跟阿文說:『她怎麼可以這樣說?我這裡年來從來沒有跟小孩收過一塊班費耶!這都是大家努力賺來的。』
阿文:『我知道阿!所以我有跟那個家長解釋,可是他好像還是認為你們有收很多班費。』

這.實.在.是.太.令.我.生.氣.了

到底是哪一個家長這樣亂說話?
而且這件事不知道已經被多少人抹黑了!
才事隔一天話就變成如此不堪入耳
為什麼就是有這些唯恐天下不亂的人?


我問清楚家長和學生班級之後
顧不得飯才吃到一半
就立刻打電話給那一班的老師
告訴他這件事情的始末
並麻煩那位老師跟他的家長解釋清楚
因為我對於這樣的事情實在是非常感冒


掛上電話之後
我的內心簡直就是波濤洶湧
天地良心我根本沒有做過的事情
怎麼會被一個完全不相干的家長講成這樣?
是羨慕?
還是嫉妒?
我不與置評


本人這輩子最痛恨的事情就是被欺騙和被誤會
希望那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家長
能夠留一點口德
不要當自己孩子最壞的示範!!!!!

還是我應該介紹那位家長看一下我的網痣?
畢竟裡面有很多篇我們班園遊會和跳蚤市場結束後大家一起數鈔票的文章
最好是那些錢也是我去搶來的.......
天地良心啊!

陳老大我雖然言行舉止粗魯了一點
但是我行的正坐的端
雖然我皮膚是黑了點
但是我是一身的清白



不愉快的心情
幸好只持續到天兵又開始搞笑
這立刻化解了我的鬱悶

你們就是有這種魔力

這叫我不想笑也難阿!

大人的世界真的太難懂了
我也不想長大
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