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的畢業紀念冊
今天終於來了

小鬼們在畢業典禮預演一結束
就火速去把畢業紀念冊搬回來
然後開始東奔西跑去要簽名

看著大家開心的簽著名
心中卻是離情依依




我翻著畢業紀念冊
雖然全部都是我自己設計的
對於內容早已滾瓜爛熟
但是今天翻卻又是另一種感覺
那~~~是離愁阿~

這見鬼的封面居然是廠商自作主張選的(泣!)

這是第一頁

這張就是陳老大我精挑細選拿來欺騙社會大眾的獨照
哈哈

這是男生個人照

這是女生個人照
有沒有覺得右下角有一點怪怪的阿?
因為本班只有三十位小朋友
(第三十一位轉來三個月又轉高雄回去,不過她有買畢業紀念冊,所以我有放她的照片)
因此一面可以放十六位小朋友個人照
第二面個人照剩下一個空位要怎麼辦?

哈哈哈!
那當然就留給『張君雅小妹妹』啦!
(小朋友今天看到差點笑翻~~~)

這是第四頁

第五頁

第六頁

第七頁

第八頁
每個人還有一片個人專屬的畢業光碟

光碟上面有個人照片顯示

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接著
我趁空檔拿出昨天下午整理出的一些教具
把它送給想要的小朋友
其中包括了可以劃在臉上的彩繪筆
還有三件『法官袍』(還是律師袍阿?)

這麼正經的衣服被淳凱一穿
竟然變成OOXX....

而且還有露肩的續集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阿?
要搶鏡頭也不是這樣阿!!
幸好李大肥出來制止淳凱的行為
並且很正經的告訴他說:『這衣服我們可以拿來演戲的時候穿,你不要弄壞喔!』
我才要稱讚李大肥也有說『人話』的時候
沒想到他居然......

居然把律師袍綁在頭上當成阿婆頭巾用

而他手上隨手拿的那一捆包裝紙就當是柺杖
唷~臨場反應還真快阿!



希望你們今天畢業紀念冊上的簽名在不久之後
身價能夠水漲船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