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離畢業典禮只剩下一天的時間啦!!!
時間怎麼會這麼快啦???

所以今天『皇上開恩』
特許他們可以盡情的畫黑板

一堆女生就這樣衝上講台
開始設計『倒數一天』的背景

阿是畫好沒阿?

我只要看到人經過
就會抓來跟我照相

過來過來

通通過來

一個都不許給我逃跑~~



話說回來
既然我這麼愛照相
在照相這方面應該要很有心得才對
可是我這蠢蛋每次在拍照的重要時刻一定會出紕漏
舉幾個最常出現的例子來說好了
每次要拍特寫的照片我就會捨棄SONY P7
改帶美樂達A200(因為SONY那一台記憶卡只有128M,又不能拍特寫)
可是我要不是忘記帶A200的電池
就是忘記把SD卡插進相機裡
所以幾次教訓以後
我都不敢把SONY相機放在家裡
要就兩台一起帶以防萬一


可是
可是
可是百密還是會有一疏
昨晚我還特地把A200放進包包裡
誰知到今天一拿出來
天阿~~~~我居然忘記插SD記憶卡進去了
虧我還很『細心』的帶了兩顆電池以防照到沒電
結果A200竟然完全無用武之地(泣!)
不過沒關係
幸好我還有SONY P8備用
打開SONY檢查一下電池
阿~~~~為什麼只剩下二十幾分鐘???
『不要害怕』我不斷OS告訴自己
『我還有帶第二顆SONY的電池在包包裡』我心想
結果~~~
把SONY第二顆電池放到相機裡看看時間的時候我差點尖叫
『阿~~~~怎麼也只有剩下二十幾分鐘啦!』

慘了慘了!
才想說帶兩台相機來就是要狂照的
這下可好
要省著點電用了
不然重頭戲是下午打水仗耶!
到時候如果沒電我大概就是淚水混著波水了!
泣~



看大家超期待下午的全六年級打水仗

我還是又忍不住拿起相機拍照

這幾個女生一直問我可不可以不打水仗
不知道在ㄍ一ㄥ個什麼勁?

珮瑩你這張姿勢夠屌
我到今天才知道你花招也是很多的
哈哈
(不過事實證明後來他們也寥落去跟我們一起濕答答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