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要進場的時刻
心情真的是越來越複雜了!

首先
我們要通過五年級為我們做的六道拱門

然後小朋友自己就定位
我則是要一個人慢慢的走向講台
由於我們是最後一班
所以當我自己一個人都向講台的時候真的是超緊張的
(我很怕我會走到一半跌倒然後曝光)

我後面的(左)就是跟我去印度的阿文啦!
超羨慕阿文
可以坐在第二排
我坐第一排真的不能亂動,然後我的腿又會開開的,超醜(泣)

哈哈!我的腿真的無法併攏超過三秒鐘耶
真的不知道為何
我併攏大約不到兩秒腿就會開始顫抖
我走路外八
然後我側躺時,上方那一隻小腿也會懸空,無法放在下面那隻腳上
最恐怖的是我沒有膝反應(不管怎樣敲我的膝蓋,我的小腿都不會有反射動作)
所以今天真的是超痛苦的
天知道我前幾天在思考要穿啥時就想破頭
終於可以找到一件我穿的下
又稍微可以遮住膝蓋的裙子
至於腿開不開
反正已經沒救了
我根本撐不過三秒併攏
老大我今天要要台上至少撐一個半小時耶!
慘阿~~~


畢業典禮正式開始
最忙得就是胖子啦!
跑前跑後
爬上爬下
乖阿!多拍一點照片
晚上請你吃大餐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