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長官致詞
直接切入頒獎的重點啦!

我們這次畢業成績的計算
是採一到六年級『全部』的成績來平均
當然不是只有包括智育成績
是德智體群美再家上日常生活表現的所有分數來算的
然後六年十二個學期的總平均加起來除以十二
(我記得我國小時畢業成績是:一到四年級佔三分之一,五六年級成績各佔三分之一來算。)


首先頒發的當然就是『市長獎』

是由子雋榮獲

第二名的『議長獎』是由佩霓獲得

YA~佩霓你好棒



第三名的『區長獎』是由珮瑩獲得

YA~珮瑩你真棒

第四名的『校長獎』是由詩婷獲得

詩婷,你國小月考就五點爬起來唸書
以後該不會都K到沒有睡覺吧?


第五名的『家長會長獎』是由佳怡獲得

(佳怡在下圖右三)




體育館裡面很悶
可憐的胖子不時滿身大汗的站在台前看著我
然後用悲慘的眼神跟我說:『好熱』
這時我就會瞪大眼睛順便加上手指頭
指著正在領獎的小朋友說:『快點照,不要給我偷懶。』
哈哈~所以他一方面要拍我跟阿文
一方面還要拍一直上台領獎的我們班小朋友
我昨天還有畫我們班的位置圖和領獎圖給胖子看
目的就是:『一個都不能少阿!』
嘿嘿~厲害吧!




接著頒發的是『德育獎』
得獎的有:葛晏(右三),華安(右二),晏丞(右一)
謝謝你們平常的體貼和幫忙
德育獎非你們莫屬啦!



接著頒發的是『智育獎』
得獎的是:上圖的偲庭

還有:瑋庭(右四),佳伶(右三),宗賢(右二),佑隆(右一)

老師誠心的恭喜你們!

畢業以後要精益求精喔!


下一個獎項是『努力向學獎』

獲獎的同學除了有六己的『鎮班之寶:李大肥』之外
還有佳芸,孟宗和姿汝
你們真的很棒
老師以你們為榮喔~!


接下來是『體育獎』

獲獎的同學由左至右有:屁屁,老葉,文筠(阿弟,你被老葉遮住了啦!),相緯,家晏
你們的體育表現真是讓人刮目相看
以後記得出國比賽得金牌
然後回來借老師拿著拍一張照唷!
哇哈哈哈哈~~


下一個獎項是『群育獎』

獲獎的同學有:珈榆,佩璇,惠云,余校長,淳凱
(淳凱連上台領獎都這樣不專心,真的是被打敗耶!難怪他是火星人,真是實至名歸!)

(珈榆你在哭嗎?還是跟我一樣都是在『擦汗』?呵呵)
可惜余校長今天缺席
真的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泣乘以一千萬)



最後一個頒發的獎項是『美育獎』

得獎的同學有:雅丹,岱亭和奶淵
記得以後也是要多畫一點畫
然後打敗畢卡索成為新一代『畫神』
記得一樣是要找陳老大我當經紀人
包你紅遍海內外啦!!



孩子們記住!!
你們值得~~
一定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