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的頒獎終於結束以後
接下來
就正式進入了畢業典禮『高潮』的時刻

先由在校生代表致詞
接著是畢業生代表致詞
這時胖子就開始幫我猛拍小孩的表情

不但有空照圖
還有長鏡頭的放大圖勒

挖哩勒!吳阿凱你也真的是太好笑了吧!
你真的沒有把畢業典禮當成畢業典禮耶!
等你長大我一定要把你這些照片通通公諸於世
最好是還要給你的老婆跟小孩看
讓他們知道他們老爸曾經做過的豐功偉業!!



哈哈!這一張完全可以證明我的坐姿有多醜
沒辦法,我就是沒辦法控制我的腿
請大家見諒!

在畢業生致詞後半段
我已經開始偷偷留眼淚了
可是我掩飾得很好
就『擦汗』嘛!這麼簡單過關
哈哈

畢業生行過謝師禮之後

就是畢業生和在校生互行『珍重再見禮』
超感動的啦!



接下來就是唱校歌
這一看後方一直在笑的
就是我們班『沒血沒淚』的傢伙

然後是唱畢業歌
(這次的畢業歌是由六甲老師自己做詞作曲喔!)

臭男生還是在笑

這幾個樂天派女生也還是在笑
(天知道這時我在台上已經淚流滿面到不行了!)

終於
胖子拍到了FISH在哭
總算是有人跟我一樣感性啦!
FISH寶貝~~不要哭,都沒人給你秀秀阿?



各位觀眾
不要懷疑
我是在『擦汗』OK??
『是擦汗是擦汗』(嘿嘿)
好啦!還是老實招了
後來唱到畢業歌的時候我終於不行了
原本只是默默的留眼淚
後來在台上仔細的看著我們班的小朋友
一想到以後不知道還可不可以見面
心一酸
竟然開始抽蓄
而且才抽第一下
我就被隔壁班老師打了
(她之前就一直警告我不可以哭,不然她會被我連累)
因為我聽到她說:『臭X君,你幹嘛哭?』之後
就換她掩面哭泣(她之前都沒哭喔!)
害我當場不知道要怎麼辦!!
唉唷~~我就忍不住嘛~~不好意思啦!


衛生紙好像爛了兩張
典禮終於結束了

我起身慢慢的下台
台下有很多行政人員看到我們都一直說:『加油!不要哭』
害我又開始猛掉眼淚
我淚流滿面的步向我們班
天阿~~~~臭小鬼都沒哭
我幹嘛自己像個笨蛋一樣阿????



小朋友這時開始出來獻花
後!~~~~停停停
是要我哭死你們才甘心嗎??
本來我都有稍微忍住了

後來藍小庭(上圖左)一獻完花(有小羊那一束藍色的)
偲庭的媽媽也走到我身邊一直對我說:『老師,謝謝你,你把我女兒教得很好,真的謝謝你。』
這時我終於忍不住又開始抽蓄
眼淚真的是猛掉
(而且藍小庭媽媽真的講很多遍謝謝喔!)
我也一直跟他媽道謝
因為藍小庭的媽媽真的幫了我們班很多忙
(包括園遊會訂冰,和雪在燒聚餐去跟老闆談價錢等等)
反正我就是哭超慘的啦!
耳邊只有一直聽到小朋友說:『老師,不要哭。』



終於輪到我們班走出場~
毀了
陳老大的英勇形象毀於一旦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