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大禮堂之後
我帶頭正要往教室的方向前進
誰知道這時候子雋突然叫大家蹲下
蹲下???幹嘛蹲下???防空演習嗎?
我心想他們不知道又要搞啥鬼的時候
這郭奶淵又完全不受控制的跑到胖子前面搶鏡頭
挖哩勒~~害子雋在後面一直大叫:『郭育淵,你給我蹲下喔!』
(唉!這水星人上了國中以後不知道還能活多久勒?)
(注意看上面那一張照片,他後面的人可都是蹲的好好的勒!)



我的手上已經抱了兩大束花,也提了一些禮物
這時子雋又突然獻上一大束香水百合

唉唷~結果子雋自己被花擋住臉了啦!
我才一接過花
子雋又帶大家一起喊『老師謝謝你,老師我們愛你』
結果後面那一句喊的零零落落
挖哩勒~害我還演出跌跤動作以示配合
這時我又聽到小鬼說:『再喊幾次啦!喊到她又哭最好。』
吼~~~~你們也真是太有良心了吧!!


第一次抱著麼多束花

所以我就開始拉人來合照
注意看我身後出現一隻筆

那是佑隆(最前面)在發的
那是他媽上班的人壽的筆
他說上面有他家電話可以找到他,所以叫大家要拿啦!
(挖哩勒,真的是太強了,這以後一定會變大老闆,這麼小就會幫那媽做生意耶!強)

這到底又是哪兩位在我後面狂比YA阿?

這一張更好笑
遽然還有人對我伸出『魔掌』耶!

到底是誰?給我誠實招來!
(華安是不是你???我看到『疑似』平頭的人躲在後面喔!)


後來還在小朋友的『強迫』之下
『規定』我們三個要來一張合照

挖哩勒!我怎麼這張胖成這樣?
而且下一張他們還食髓知味要求要『親密』一點
真是OOXX......

這下你們滿意了沒??
最後一天一定要撈夠本是不是?????




回到教室以後
葛晏又從講桌下拿出另一束花獻給我
挖~~~今天會不會收到太多束花啦??
正當我把花放在桌上要準備發畢業證書的時候
又一堆人衝出來送我禮物

注意看講桌上放的就是花和禮物
真的是太讓我吃驚和感動啦!



家長也陸續的走到教室後面
這時我深呼吸一口氣
終於擠出了我的第一句話:『同學們,恭喜你們終於逃離我的魔掌要畢業了。』
後~~~講到這一句我本來是要搞校的啦
誰知道我的鼻頭竟然又一酸
然後哽咽的說:『現在,老師要來發你們的畢業證書。』
怎麼會隨便講一句就讓人想噴淚阿??
而且是完全不受控制和壓抑的耶!
沒辦法
因為我想到這是最後一次在教室裡可以唸著大家的名字
我一想到就會捨不得~

『恭喜你們要畢業了,要再接再厲。』我對每個從我手中接過畢業證書的孩子說

更要恭喜穿涼鞋的火星人也畢業了
請地球人全體肅立掌聲鼓勵鼓勵~

李大肥希望你國中以後不要把老師氣死
我真是命大才可以活到現在啦!
哈哈
(PS:今天李大肥的媽媽有來唷!我第一眼看到還不知道她是誰,後來他說她是李大肥的媽媽時我嚇了一大跳,比李大肥有氣質五百萬倍耶!)



孩子們
祝福你們鵬程萬里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走過了兩年
老師一定會以你們為榮的~~

剛才我不好意思說
其.實.我.也.很.愛.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